我家MONEY有跟我一起去上廁所的習慣. 

每次我去蹲廁所的時候,她就會站在我身邊或是站在門口站崗. 

 

不過,今天倒是發生一件挺好笑的事...

那就是當我在蹲廁所的時候.

MONEY如往常一樣, 站在門口站崗,

專心地看著我"上廁所"

就在這個時候,竟然在她身後出現了一個約五寸高的小精靈.

(我家MONEY顯然是太專心看我了,竟然一點反應也沒有?!)

原本還不以為意的, 

但是,卻注意到這個小精靈的雙眼透靈著那種"壞壞"的眼神.

th_016_.gif 

下一秒的時間, 

竟看到他伸手去捉MONEY的尾巴. 

(本來還以為MONEY應該會沒什麼反應才對?)

沒想到,我家MONEY竟然在同時像是突然被嚇到似的跳了起來?!

那個反應,真的是連我看了都傻眼. 

th_010_.gif 

(怎麼,精靈真的捉得到狗喔?!)

然後,我家MONEY就當場回頭看是誰在捉她的尾巴. 

(這我要有帶相機上廁所的習慣的話,鐵定當場拍下來給大家看!)

接下來,就形成我家MONEY與那個頑皮精靈面對面的局面. 

我家MONEY可真的很不爽地想用手去勾那個精靈喔. 

(以正常人的眼睛來看,會以為小狗在捉蚊子什麼的.)

但是,沒想到怎麼都勾不到的情況之下, 

我家狗好像根本是瘋了, 一直追著那個精靈繞圈圈. 

而那個精靈倒是玩得愉快,

東跳西跑的, 好像也不怕會被我家的狗勾到. 

不是我不去救我家小狗, 

只是,因為我"身不由己"

所以也只能一直看他們兩個在眼前鬥來鬥去的. 

本來還覺得我家的狗很可憐的我,

竟看著看著,也不自覺地跟著精靈大笑了起來. 

實在是笑到有點沒力. 

這狗跟這個也不知道是第幾空間的精靈大戰,

豈不是根本一點勝算也沒有嗎?

只是, 既然我家狗打不到那個精靈, 

那...

那個精靈到底又是怎麼去捉到我家狗的尾巴啊?

(還是怎麼想都想不太通...)

 

結果,在大戰了三百回合之後, 

我家MONEY竟然當場像洩氣似的趴在地上,

用很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th_015_orz.gif 

然後,那個精靈像是打勝仗似的,大剌剌地坐在我家狗的背上. 

而MONEY也不反擊了,就這麼任由他坐在自己的背上. 

 

等我"辦完事"站起身的時候, 

那個頑皮的精靈這也從狗身上跳起來,不見了. 

也不知道今天為什麼會突然看到這麼一幕小插曲?

但這畫面要讓一般人看到,

會以為家裏的狗突然身上有跳蚤,在發瘋吧?!

只不過, 這畫面,我倒也是第一次看過...

怎麼世界上有這麼皮的精靈啊?

真是苦了我家這隻神精質,又看得到那個次元的狗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