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說過我是那種有點子就會馬上行動的人嗎?

 

決定好要多大的魚缸,什麼配件,和可以運用的經費之後,

我就"很努力地"在網路上找二手魚缸. 

結果...

在星期六的時候, 就讓我找到一缸大小,價位都大約在我們的預算之內的魚缸. 

當下,就強壓我家的老公跟著我一起去看魚缸.

那個路程大概是從台北開到桃園吧!!

th_014_.gif(好像根本也沒有想過運不運得回來喔.)

然後...相信有志者事竟成的我,

竟然當下決定把那90加崙的魚缸現場"打包回家",

因為不想再多跑一趟.

哈哈哈哈....

真的是讓所有的人都白眼.

老公相信...全世界大概只有我會做這麼"勇敢"的事.

光是打包,就花了我們快一個半小時!!

回家之後,肚子也不餓了,立刻就是動手清理,整理魚缸. 

(不然, 怕帶回來的海葵,魚和海星會死掉)

然後,每天一起床,就是在忙"魚缸"的事啦.

 

因為海水魚是我第一次養,沒什麼經驗, 

所以只要有時間,我就會上網去找資料研究海水魚要怎麼養才會養得好啦.

(沒辦法, 誰叫我是那種...一旦想做,就很想給它做到好的人)

th_002_.gif

結果.被清風太太猜中了啦...

這幾天的我, 就像有糖吃的小孩一樣...

一直盯著魚缸偷笑啦!!!!

不過...

可不只是我喔. 我家的老公,小孩們...

也是每天回來都會往魚缸跑喔. 

我也因此,把我家客廳重新整理了一次呢?

(為了擺那個90加崙的大魚缸啦)

今天,難得水比較清澈了, 照張相上來給大家看一下喔. 

DSC01125.jpg  

photo.jpg 

 

整理後的客廳變這個樣子啦...

DSC01121.jpg 

不過...因為己經花費太多. 

所以先暫時享受大缸裏的四隻小魚.

等以後經費充足的時候,再慢慢裝飾了...

哈哈哈...

得開始準備去賣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