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那個第十階的人...

 

有人發現自己留過類似這樣的留言而被我刪掉的嗎?

如果沒有的話,那表示你還是有救的人!

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留言沒有在我的部落格上"現身"太久的話...

那表示,你己經完完全全沒有救了!!!

 

我有說過我做人的功課之一嗎?

那就是...

我對"自大"又"愚蠢"的人...很。沒。有。耐。心

我可能要學著了解你們,也可能要學著與你們"相處"

但不表示我得要"忍受"你們!!!

我可以接受笨拙的人,但卻受不了愚蠢的人。

我現實生活裏面,愚蠢的人己經夠多了,我幹嘛還要在網路上忍受看都看不到的你們?!

 

除非你的智慧得到我的尊重, 

我親口問你是那一個階級的人,

要不...

你就把這個"不能說的秘密",好好地留給自己就好了. 

我真的一點興趣也沒有,

更不想知道!!

因為,你跟我之間...一。點。交。集。也。沒。有。

我管你是那一個階級的人?!

就算你要當二十,三十級的人,也跟我沒有關係啊。 

重點是...

你高興就好!

 

不過,我很確定的一點就是...

真正第十階的"人"根本不在乎別人說他是第幾階的. 

更不在意別人知不知道他是誰. 

所以,當你們這麼急於向我"證明"的時候,

只會讓我懷疑你們可能連第三階的人都當不起. 

內心不自覺地替你們同情...

這種尊重的基本功課都不會的話, 

不知道下輩子還當不當得了人咩!!!!

我家第九階的高等靈魂...

也跟我了一年半載之後,才回答我他到底是那一級的靈魂耶!

 

只是...

你們的留言讓我想起國中老師說過的一段話. 

 

她說...

這個世界上有三種人. 

 

一種人,就是沒有裝水的瓶子...

這種人,因為知道自己懂得不多,所以話就說得少. 也不太會出聲...

 

另一種,是瓶子裝滿水的人.

這個人,因為知道得太多.所以話也會說得少. 搖起瓶子來也沒有聲音...

 

剩下的,就是瓶子半滿的人...

這樣的人, 話很多, 又吵. 

因為自以為自己懂得比別人多,所以搖起瓶子來的時候,嘩啦嘩啦的...

 

所以,在看你們落落長的留言時...

我的腦子裏總是出現那罐水裝沒半罐的瓶子. 

只有一個感覺...

很。吵。

 

所以...

從現在開始,請不要向我"證明"...你可能/或許/一定是第十階的人. 

因為...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真有那麼多的佐證的話,

麻煩你自己開個部落格,好好地去發表自己的意見. 

有興趣的人自然就會去看. 

不要來這煩我!!!!

 

因為... 你們的留言不但只透露出你們的自大與愚蠢之外.

更證明了,你們像裝不到半罐的水一樣...

很。吵!!!

 

所以,除非我開口問你是那個階級的人. 

要不,你就把這個"不能說的秘密"留個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