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看到一些問題,就會發現有些人真的是很用心地在思考耶...

還願意那麼有條理地寫下來...真的是太感動了啦!

這是顏小胖的問題,相信也是很多人的問題...因為我被很多人問過.所以乾脆就一起寫上來回覆喔...

 

1.廟裡有很多尊神像,不知在廟裡妳看到的是什麼呢?真有那麼多神都在廟裡嗎?妳到廟裡會打嗝嗎?

我在廟裏看到很多東西.不太確定你是不是全都想要知道...基本上,除了鬼以外的靈魂,我在廟裏都看得到. (當然, 有些鬼也例外.) 但是,大部份的鬼 - 基本上就是死掉的人, 他們在死亡以後,對"神"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恐懼與畏怕. 所以,大都習慣站在廟前, 好像在等贖罪似的. 

廟裏面通常有很多的神像, 但是大部份的時間, 大概都只有那麼一兩個高等靈魂(神明)在站崗而己.  (當然, 有些比較常動用到高等靈魂的地方, 就會有比較多神明守著...) 你們站在佛像前祈拜的時候,其實說話的對象大都是自己的靈魂導師 (Spirit Guide), 講白話一點, 基本上,你們有的任何問題,你的靈魂導師就足以幫你解決了. 真的有必要的時候, 才會動用到其它的高等靈魂. 

還有, 我到廟裏不會打嗝. 只有某些時候, 一些白目的鬼死命地往我肚子裏跑,覺得我有辦法幫他們請求贖罪, 到廟裏又一股子跑出來的時候,我才會打嗝. ^_^

 


2.佛教的目的是教人脫離六道輪迴,很好奇到底怎麼做才能脫離?

要脫離很簡單,只要你有認真地過日子就可以了. 其實,輪迴的每一個過程,都只是為了讓靈魂的本質有所增長. 空的定義,不是什麼都要放下,而是從生活中找到最平衡的方法. 因為,一旦找到那個平衡之後,就可以理解兩端存在的意義,而與兩種極端共存, 而這樣的現象,就等於是空的境界. 而這樣的平衡點, 卻是必須靠每一個人去體驗生活的大小鎖事而領悟出來的. 

一旦你愈能理解那個平衡點,就愈能理解凡事存在的意義. 相對的,你對世界萬物的接受度就愈高, 智慧也會跟著成長, 那麼...再投胎成為人類,就只是一種"選擇",而不是一種"必要的過程". (希望你懂我在說什麼...^^|||)

 


3.有通靈能力的人是否就代表一定有使命在身呢?

答案是否定的. (如果,你指的是去"服務大眾"的話.)

說到通靈....其實...每個人一出生的時候,都是"通靈的". 

至少,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觀察啦. 只是,在成長的過程中, 不知道是那個點出了問題,(目前還在研究當中...) 導致於在12個月大的時候,那個機率就降到了30%. 我們出生成為人, 就一定有所使命...我們的使命,就是認真地去學習自己的課題,體驗自己的人生, 好好地當自己. 當一個人認真地"當自己"的時候,他的存在就會不自覺地受益到他人. 而不是需要特地的去做出"某些行為"來受益他人啦. 

當然...如果你們很熱心地,寧願把時間花在別人身上, 而不願去面對自己的生活課題的話.那我也不會給予置評就是了...(我說過,有時候...別人的事比較好管嘛.)

 


4.有關啟靈靈動,身體是放鬆的狀況可是感覺有無形的力量牽引自己做出各種動作,那無形的力量到底是什麼?

一般的狀況...在身體放鬆的狀況,可以感覺到無形的力量時...那個力量,大多是你自己的靈魂導師. (因為,它本來就是你的靈魂.)

但是,也有些狀況,是當事人己經全權放棄自己的靈魂,而授權把自己的身體讓其它靈魂(或是某個特定靈魂)來掌控的時候,(像錢仙, 乩童等...) 那...這個無形的力量,就大都是"站得離你最近的靈魂".(這種情況之下,我不保證是什麼靈魂喔...)

 


5.符是什麼?真的有力量嗎?對妳會有任何影響嗎?

符...是一種可以凝聚信念的東西....所以,是真的有力量的. - 那個力量,叫做信念的力量.

你有沒有發現,當人在寫"符"給你的時候,不只寫符的那個人全神貫注,就連你自己也是全神貫注? 所以,在符產生的同時,你們雙方就己經給予"符"力量了. 

你們所投注到符裏的信念,就是你覺得這個符會怎麼來保護你的信念.  不過,再加上人類被這個模式洗腦洗得很轍底, 所以在死了成為鬼以後,也會在看到"符"的當下,莫名地產生一種恐懼. 基本上, 跟鬼很怕進廟的意思是一樣的. ...符的作用是,只要你"相信",那它就有用. 而且,有沒有發現,把那張符帶回去之後, 你還會"持續地"給他加注能量, 不斷地相信它有用? 

我剛開始的時候, 就是發現"符"有用,才會去研究"為什麼有用"啦.  不過,自從發現為什麼以後,我發現...只要你覺得有用, 就算放一雙筷子在那,也有用啊...(只是,鬼可能不知道你為什麼要放筷子就是了.哇哈哈哈...還是放一些看起來會嚇到鬼的東西好了. )

Beware of Dog.jpg 

(還是...放這張也可以啦.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