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Lucky長這個樣子...

DSC00650.jpg  

他真的是隻"不太聰明"的狗. 

因為,他現在都己經五個多月大了, 還學不會上廁所的地方在哪?!

 

話說,有一天...

我跟姊姊正在講電話.

一邊站在洗水枱前給我家蘭花澆水, 一邊在討論我們什麼時候會有錢的時候...

突然感覺到一陣溫熱,低頭一看,竟然看到我家Lucky跑到我腳上來尿尿?!

還不是尿在旁邊,然後不小心溢到我的腳邊喔?! 

是特地擠到我跟洗水枱中間那段小空間裏,然後...

面不改色地尿在我的腳背上喔?!

害我當下,丟了水中的蘭花,扯掉了掛在身上的電話線, 

滿屋子追著那隻笨狗跑!

重點是,這隻笨狗,竟然還一邊尿,一邊跑,搞到我家到處都是他跑過的"尿跡"

真的讓我氣到快沒力. 

當下很想把他煮成香肉來吃!!

等到我處理完一堆尿道之後, 再回來拿起電話跟我姊姊聊天的時候,

她當然會問我剛剛那一陣混亂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我有氣無力地跟她講了一遍事情的經過之後,

她竟然笑了起來地說:那很好啊. 我們才在討論什麼時候會有錢, 你家Lucky就跑到你的腳上來尿尿. 就當是個好徵兆吧?

  th_033_.gif 

害我當下不知道自己是該生氣,還是該笑耶?!

以這種理論來說,那豈不是在我腳上"大便"會更好?!

不對啊...

要有錢的話,不應該是我家Money來我的腳上大便才算嗎?

現在到底是在講什麼啊?!

哈哈哈哈....

顯然我家Lucky的一泡尿,搞得我腦神精都不太正常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