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icle-1.jpg

記得這個東西嗎?

我去年有寫過一篇文章, 就是關於我的相機裏老是出現這種東西. 

每次照相,都要照個幾十張,才會有一張乾淨的. 

以前, 老以為他們是灰塵,或dead body cell,所以只好無奈地一直照相,

照到一張乾淨的為止. 

但是,在去年底的時候, 一個朋友來我家,告訴我這種東西叫ORB...

他們還沒有研究出來是什麼, 一般靈性高的地方都有這種東西...

所以,我特地上網去研究了一下ORB到底是什麼東西...

發現,有人說是能量分子, 有人說是鬼魂,有人說是精靈....

害我當下,就很想開口罵人...

th_004_.gif   

你老師卡好哩!!!

一直以為你是灰塵,所以才拿你沒辦法.

每次都害我以為我家是太久沒有打掃才會這樣,張張都有灰塵?!

(重點是,就算天天打掃,也會照出這種東西.)

所以,只好同一個場景都要照好多次...

現在竟然告訴我,你是個可以溝通的"靈魂體"?!

害我現在照相只要有照到這種"我還沒研究出來是什麼東西"的ORB...

當下的直覺就是...

"可不可以請你們靠邊站一點,讓我照張相?"

沒想到, 還真有用耶?!

沒想到,這些ORB還真的會聽話耶?!

現在,雖然還沒研究出來他們到底是什麼東西,

但是...

至少, 同一個場景可以少照很多張了...

(不過,我家小孩現在倒是高興相片裏有這種東西啦...

他們都叫ORB...天使耶?!  

所以...我們家裏...到處都是天使?!)

 

DSC00341.JPG  DSC00201.jpgDSC00214.jpg 

DSC00893.jpg 

 

最誇張是這個樣子的....(完全看不到自己在照什麼?!)

DSC00953.jpg

 

不過,現在如果照片中又照到他們....(像這樣)

DSC00680.jpg 

我會請他們借過,讓我照張相. 

然後,再照一次....

DSC00681.jpg

你看,很神吧?! 一粒都沒有耶?!

 

哈哈哈...雖然我還沒有研究出來他們是什麼,

不過,要是下次你們的照片也像我的照片一樣,

你也可以試試看,請他們借過一下,讓你照一張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