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寫這篇文章, 

但又不知道什麼原因, 一直遲遲沒有寫出來. 

難得今天腦子裏算清醒, 沒有被老公氣到. 

哈哈....趁現在趕快來寫一寫....

 

記得我之前提過的能量的色彩嗎?

 

紅色=火

綠色=木/草

藍色=水

黃色=土

白色=氣

橘色=光/金

 

剛剛開始看到能量的我, 的確有些錯亂, 也搞不清楚狀況. 

可能還有那麼一點點宗教的影響, 

所以,剛剛看到的時候,我老覺得他們應該依照宗教說的那樣在運作. 

但是...

在生活中不斷地看到與觀念相反而馳的運作之後, 

我開始決定以自己的觀察去研究能量到底是怎麼在運作的. 

卻也在觀察中發現...

這些能量的運作, 可以依照人類思考的能量而改變本身的磁場.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只有人的思考會讓能量改變磁場...這個答案,我暫時還沒有研究出來. 

但是, 我曾經說過, 人的能量有一種白白紅紅的氣,是跟一般靈魂不太一樣的. 

我目前管叫這種氣"人氣". (我通常也會用這種氣,來判斷看到的靈魂是真的鬼,還是活人出竅的靈魂...)

一但他們開始思考的時候, 他們會為圍繞在身旁的能量注入一種溫暖的氣(不管是好的或不好的思想...而會說"溫暖",是因為我目前為止,只觀察到溫度的不同...)

而這種氣,會慢慢地開始改變你身旁的能量, 

也會依照你思考的強烈度, 而改變它擴散的範圍...

(這是我到目前為止的觀察啦.所以沒有結論...)

 

因為這樣的發現,

我從身旁隨手可得的所有能量中不斷地試驗而得到下列的實驗結果...

我發現...

金(光), 木,水,火,土,氣這六樣能量...

只要你投注的思想改變,那他們的能場也就會依照你的需求而改變.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那這些能量, 就會漸漸地改變成幸福的能量. 再迴向讓你吸收.

如果你覺得自己是可悲的,

那這些能量,也會慢慢地轉換成可悲的能量. 再迴向讓你吸收. 

 

每一種能量改變能場的時間不太一定.

像光會在觸及你的思維的瞬間改變能場, 

木,會依照你的思考累積,而改變自身的能場... (有沒有發現,如果你常跟一盆花說你很漂亮,然後它就真的開得挺漂亮的? 尤其是蘭花,除了環境要對之外, 蘭花是我目前觀察為止, 最需要人氣來餵的喔.)

水,在你改變標籤之後, 約莫三個小時候開始轉換能場. (這個意思跟你對著水念大悲咒是一樣的意思. 在唸時將所有的注意力灌注進水裏, 那水就會變成大悲水一樣...)

火的能場,我目前還沒有辦法確切的掌控它更動能場時間.

而氣, 就像光一樣. 會在觸及你思維的時候改變更動...

 

如果把人的一生比喻成一道菜的話,

那這些能量的存在,就很像調味料...

而你,就很像那個廚師! 

你決定放多少調味料,什麼調味料..則會影響一道菜的好壞. 

 

現在,觀察看看....

你每天接觸這六種"基本能量"的機率有多少?

th_020_bingo.gif 

猜到了嗎?

答案是......每天24小時,你都接觸得到. 

 

如果你有意識到這些能量的存在,真的是隨手可得的時候,

那你也很可能了解,為什麼我會在之前建議你自己去創造一杯"成功的水"天天喝. 

那你也很可能會了解,為什麼我不斷地要求你去注意自己思考的力量.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個天天負責"煮飯"給家人吃的媽媽的話...

那再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你的情緒與思考方式,就是可以影響全家人情緒的源頭...

因為,在你煮飯的當下,你己經改變了菜(木), 火, 光,水,氣這五種能場了. 

呈上桌後, 這些被"加持"的菜餵進家人的肚子裏,

一般人約在二十四小時之內會受影響, (主要是還要消化之前囤積的能量.)

小孩的話,大概在十二小時內就看得到. 

而嬰兒的話, 大概"立刻"就看得到...

有沒有發現,你生氣煮給小孩吃, 隔天他們又哭又鬧的,也不知道在鬧什麼?

搞到你最後又煩又燥地,再煮一頓"煩燥"的晚餐, 

然後,就一直惡性循環下去....

要不相信的話, 你可以自己試試看...

心情好,心情不好,都去煮一頓飯給人吃吃看. 

然後,等個24小時左右,看看他們的情緒有沒有雷同你前一天煮飯的情緒一樣?

如果有的話...

那從現在開始, 好好地把玩你手上的食物, "用心"去煮一頓你想要的晚餐吧. 

 

要不的話,你也可以試試出去吃飯的時候,

觀察煮飯的人的能場, 然後吃吃看...

你的情緒,搞不好也會被影響喔...

所以,有沒有發現, 快樂的人煮出來的晚餐,吃了都會讓人心情很好啊?

喝咖啡也是喔...找個面帶微笑的人幫你泡杯咖啡, 喝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如果,你像我一樣也感受到他們所帶給你的能量,

那在享受完之後,也要記得說"謝謝"喔. 

因為, 懂得感激,是讓他們可以繼續做得更好的動力喔. (也可以讓下一個客人,吃到受"加持"的菜喔.)

mom_cooking_o0u5-300x200.gif 

自從發現這個道理之後,我可是每到煮飯的時候,

都"盡量地"讓自己保持好心情耶....

(當然,被老公氣到的時候,我還是會堵著氣去煮飯給他吃啦!哈哈哈...誰叫我是女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