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小客廳大掃除,很訝異地發現兩件事...

 

第一...

就是發現一種躲在雷達下的精靈...

要不是突然想要大掃除,可以一輩子不會發現.

他們長得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因為有找到雷同的照片,所以就懶得畫了...)

GoblinBW.jpg 

沒有圍圍巾啦!

不過,大概差不多是這個樣子. 

他們大約一尺高, 行走的感覺很像龍貓電影裏的那種黑色小球...

他們的膚色是灰灰的, 感覺跟累積久的灰塵質感很像. 

而且,他們顯然有群體生活的感覺. 

會愈積愈多, 

為什麼叫他們雷達底下的精靈,

那是因為他們的存在,真的讓你一點也感覺不到. 

(就介於精靈與鬼中間的那種感覺啦.)

但是,你一旦有警戒,而且知道自己在找什麼的,

那麼...他們就挺好找的. 

因為,他們會成群地跑給你追!

還跑到處留下痕跡.

他們一兩個的時候,還不會影響到你. 

但是,若是聚集太多的話,

那你很可能就會有以下的症狀...

你會很容易心煩, 意識力也不容易集中, 火氣也會變很大,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睡覺的時候沒有做什麼特定的夢,但是就一直睡不好...

如果你發現以下的症狀的話,

那麼,與其死跟著他們身後跑...(別像我這麼白癡.還會被踢得滿臉灰...)

你只要去把家裏最"雜亂無序",又積了很多灰塵的那個地方重新整理一下, 

打掃乾淨就可以了!

因為,我發現他們實在很像老鼠, 如果太乾淨,他們有點會待不下去...

th_002_.gif 

(搞半天,是因為我家太髒,所以才會一直沒有去發現到...)

所以,如果你家也有這樣的地方, 

你也有像我一樣的狀況,

那就是提醒你...該是打掃的時候了!

 

第二...

不知道是從那聽來的,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以為我家的"客廳"(Living Room)是我家所有氣場的中心,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介意客廳裏的擺設, 清潔...

最主要的原因,也是因為客廳是我接洽客戶的地方啦!

只不過, 這幾天的高低起伏,倒讓我第一次仔細地觀察我家氣場的流向. 

(沒辦法,誰叫我懶...沒事不會去觀察家裏的氣是怎麼流的...)

我竟然發現,主管家裏氣場的中心竟然就是我整理的小客廳 (Family Room),而不是我家的客廳 (Living Room)

這個房間亂了幾天,我跟老公也吵了幾天的架. 

向來,這個房間都丟給小孩使用, 所以就算滿地,滿桌的玩具,我也有點懶得去撿,

但這一兩天下來,從家人身上感覺到的氣場,

還真是天壤之別啊!!!

本來早上還吵吵鬧鬧的小孩,(其實己經吵鬧好幾天了...)

今天趁他們去上學的時候,卯起來全部打掃乾淨. 

竟然他們回來之後,莫名地相親相愛,還會自動幫忙擺碗筷

我說什麼就做什麼?!

害我熊熊有點不太習慣.

所以,今天決定把頻道全開, 

等老公回來的時候,好好地觀察家裏的氣場是怎麼流動的...

這才發現, 掌管家裏氣場的這種氣...

原來,是種活的氣. 

會隨著人流動的地方而改變位置...

這種氣,會在家人最常活動的地方流動, 

也會影響家人的情緒...

(真不知道是被誰害的,害我一直以來都以為是我家的客廳說...)

所以,以下是幾點建議,大家不妨參考看看. 

如果你家有一個地方,是家人最常聚集的地方, 

那...那個地方很可能就是你可以掌握家人磁場的地方...

如果,你找到這個地方, 

那麼,除了維護清潔之外, 

請確定燈光充足,氣流通暢...

光源可以用電燈來補足...

氣流可以用植物來補足...

再來,請確定這個地方的線條,要盡可能地"愈簡單愈好".

白話來說,就是雜物不要太多!

以門板或是箱子來取代零零散散的陳設...

bedroom_feng_shui_700_4.jpg 

(基本上,感覺會像這個樣子...)

 

希望這些建議對大家有用.

可別像我這樣,得要跟老公吵上三天三夜,才發現問題在那裏喔?!

(這就是我懶惰外加後知後覺的下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