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突然決定要另設連結呢?

因為,我發現太多人問同樣的問題了.所以,乾脆就另設一個小區域,專門來回答大部份的人都會有的問題. 

所以,如果以後有人有問題的話,先到這個區域看有沒有可以回答你的答案...

這樣,咱們兩個問者與答者都可以省點能量,好用在其它地方喔. 

(哈哈哈...明明就是自己懶的藉口.)

12024353900.gif  

(以下是LUKA的問題...)

1.關於父母是孩子挑選的... 那如果因為諸多原因無法生下孩子 那是否真有嬰靈的存在呢?

每一個靈魂在選擇你的時候就己經很清楚地知道,你會不會把他"生出來了". (這表示,如果你一開始就不準備把他們生出來的話,他們是知道的.) 

每一個靈魂在決定好父母之後,都會嚐試至少三次的機會.(不要問我為什麼三次?我只是單純地就我看到的來解釋.) 如果試了三次還生不出來,那麼,他們就會繼續去找下一對最適合他們的父母. 不會一直待在你的身邊浪費時間.

但是關於"嬰靈"這種東西,其實跟我之前寫的"冤親債主"是很像的.  他們其實是聚集你們的念力,外加累積你們的能量合成出來的 (一般是累積一種愧疚感的能量而來的). 他們雖然"看起來"很像鬼,但其實仔細看的話,他們身上少了一種靈的感覺. 

他們會一直依附在你們身上的原因, 是因為你們的心裏面一直遲遲放不下這一塊石頭,所以,他們也就這麼一直跟著你走. 

在外面通靈的人會看得到這種靈的原因,其實就跟他們看得到冤親債主的原因一樣, 因為他們是你所投射出來的影像,對像我們這樣的通靈人士來說,就像在看電影一樣,只會依照看到的東西告訴你. 

解決嬰靈的辦法,其實很簡單...

首先,你要認知沒有一個靈魂會這麼閒閒沒事跟著你的!

而且,你要是沒墮胎超過三次,那這個嬰靈鐵定早成了你的小孩了,(抑或是即將要成為你的小孩了. )

再來,你要找個方法釋放你心中這塊放不下來的石頭. 因為,能量既然己經成形的話,就得找個方法舒發... 通常,這裏的人會種顆樹,用樹來代表未出生的嬰兒,然後將能量轉移到樹上.  在台灣, 人們習慣去找廟拜,請菩薩幫幫忙, 像給未出生的小孩取個名字哈,還是讓他給菩薩收做乾女兒啊....

隨便你想要用什麼方法!

重點是,你必須找到一種類似"贖罪"的舉動,讓你的心裏得到一種釋放感,就可以了...

 

2.如果晚上經常做神怪夢是否真有意義呢

我有一天夢見我念著六字大明咒用拖鞋在打鬼 醒來真的很累是否是真的有意義呢?

也夢過被一位打扮像觀世音菩薩的中年女子抓到廟裡去... 也夢過被濟公罵 但我是個幾乎天天做夢的人 所以我也不知我的夢是否真有意義

若我說沒有意義,那我覺得自己被打的可能會很大.哈哈哈. 所以只好盡可能地依照事實講給你聽...

不過,老實說,與其說這些神明有什麼意義,我光是從你寫的這些話裏面,大概就猜得出來你現在的狀況吧...

會做那種神明捉你去廟裏,或是被罵的夢, 

多半是因為你的潛意識裏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事,但也知道自己一直遲遲沒有去做,才會這樣吧?

人活到一把年紀的時候, 心靈與身體是應該開始產生連線的時候. 

但對於那些把生活太著重在於物質上的人來說,就會一直不斷地有類似的夢來提醒他們

精神與生活等重的重要性. 所以,你的高等靈魂們,很可能會在這個時候,

假扮成你所能接受的神明影像來接近你, 

藉此來引誘你去接觸自己心靈的世界. 

(宗教,一般會是最好的大門. 人們會藉由宗教,去接受形體以外的能量...)

 

會夢見自己打鬼,起來後又真的很累的原因, 

是因為你的靈魂一整夜都沒有"好好地睡過", 靈魂沒有得到適當的休息,

身體當然也就會累, 因為, 不管你相不相信, 靈魂與身體是共行的. 

不過,會用拖鞋打鬼,這也同時說明, 其實你是個很怕鬼的人吧?

在更近一步了解自己的靈魂之前, 你也得先學會克服對靈魂的恐懼才行喔. 

 

3.關於冤親債主 如果人類有靈有魂 那麼我好久以前其他世的魂 是否也是別人的冤親債主呢?

你好久以前的"身份",一定也是別人的冤親債主!

只不過,回到之前所說的,有關冤親債主的事. 

別人眼中冤親債主的"你",其實是他們的意念外加能量所投射出來的影像. 

所以,別人眼中冤親債主的"你"很可能還穿著古代的服裝.而且,還一臉很噁心的樣子. 

而你真正的"魂",

現在正投胎在你現有的身體裏面,做自己該做的功課. 

我說過,在靈魂境界裏面,沒有人有那麼多的時間跟著一個人,就只為了"報復" (這個名詞,也是只有人類才有的名詞.)

所以,我們在投胎的時候,會依照黑盒子的記錄(這是坊間的新名詞吧?我叫他們圖書館啦.哈哈.),

為自己創造一堂,真正能學到功課的人生課題. 

也會真實地記錄下我們曾經犯過的錯誤與體驗,

藉此來警惕自己,糾正自己的行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