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決定再也不要去觸及這塊地,大剌剌地認為那"鐵定"是自己幻想出來的影像

(這樣以為可以讓我把這快六個月來的體驗很瀟灑地丟到腦後,當做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但是,愈是這樣,反而愈走到那裏就愈看得到埃及的影像, (竟然到書局也看到埃及書籍特賣, 到COSTCO也是一堆.好像走到那...埃及兩個字都會自己跳出來. )

愈不想看,就愈看得到. 愈不想知道,就愈會被強迫去面對. 

然後,我的高等靈魂又是一副,除非我願意去面對,要不,他也不準備放過我的樣子.

重點是...

到底要面對什麼啊?!

被人這麼折騰了快六個月,什麼可能性都去想過了. 本來好好的日子,好像頓時間身旁全都是嫌疑犯似的!

就算真的周遭都是嫌疑犯好了,那也是我這輩子要去面對的功課啊? 

幹嘛把這種塵封三千多年的歷史挖出來啊?!

要挖出來又不準備告訴我答案?! (

這時候,我真的受夠了!

所以,一天在朋友來我家做客的時候,我在她屁股都還沒有坐熱,就問她說:催眠我吧!

害我那個朋友頓時大眼地問:催眠你?

我:是啊. 你來催眠我吧. 

她還以為我在開玩笑:什麼時候?

我:現在啊.

她:現在?! (她顯然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可是...我不會催眠. 

我:誰都可以催眠我. 因為,我不需要別人來催眠也可以進入狀況.你只需要一直問我問題就好了.

她:那你為什麼不自己催眠就好了?

我:沒有辦法. 就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怕什麼? 我到得了那世,卻什麼都看不到.

她:連你都看不到了,那我又要怎麼幫你?

我:不一樣.你一旦問了問題,我會為了回答你的問題而去找答案. 

她:可是,為什麼選我?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幫人催眠,也不知道該問什麼問題?

我:因為,你是我認識的人裏面,好奇心最重的那個人. 你只需要依照平常那樣,想知道什麼就問什麼就好了. 

她:這樣真的可以嗎?

我:這是我最後的方法了吧?如果不試試,我永遠不知道行不行...可能還會一直讓這個景像逼瘋.

她:可是,如果看到你不想看的呢?

我:我不覺得有什麼結果會嚇得到我了! (什麼假設都做過了.連看到自己被三百多個人處死的影像都活得好好的,不覺得自己還會被什麼可能嚇到. ) 如果我有被嚇到,那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會自己去面對的. 

朋友猶豫了好一會,這也為了填滿她的好奇心而說:好吧. (她就是那個第六個女兒的朋友.)我也很想知道為什麼...

因為自從有過被我催眠的體驗之後,她也一直質疑眼前所看到的影像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記得嗎?我的催眠會給人半夢半醒的感覺.)

所以,在這個四個小孩出奇安靜的下午.(其實,明明就是高等靈魂找人去把他們照料好了.)

我躺在沙發上,等著朋友帶我去探索那段被遺忘在三千多年前的歷史.

 tal862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