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月後的某一天晚上, 

一個朋友興奮地打電話給我,叫我去開電視看一台我從來不會去看的節目. 

我還搞不太清楚狀況,轉到那台的時候,

剛好看到那個有名的埃及考古學家在講之前Joanne Fletcher找到的Nefertiti屍體的故事.

朋友說:想說你應該會有興趣,搞不好會幫你找到你要的答案. 然後就掛了電話. 

我必須坦承,雖然這段埃及的事件己不在生活中造成任何實際的困擾,

但某個部份的我,還是很想知道答案在那裏?

(誰叫我超喜歡看CSI,所以不喜歡手上握著一大堆證據,卻還捉不到殺人兇手的感覺...)

整個探索頻道,基本上是那個有名的埃及考古學家,

new314.jpg 
Dr. Zahi Hawass

根據之前另一個考古學家依照她個人判斷就認定那個未具名的木乃依就是Nefertiti的理論做科學驗證.

所以,他給那尊木乃依做斷層掃瞄,

又作基因分析,反正過程看起來就很像CSI影片就是...

Nefertiti.jpg
這就是那尊被掃瞄的木乃依...

 

反正,整個影片到後來的結果就是...

他覺得...依照種種研究來判斷,這尊被叫了好幾年Nefertiti的木仍伊,

其實,應該是KIA.

然後,影片就結束了.

 

12024038391.gif

(這就是我那個時候看完的表情...) 

然後...變成這樣...

 12024355060.gif 

有沒有搞錯啊?!

在過了五個月之後,突然出現一部影片告訴我五個月前的推理是正確的?!

這到底是要證明什麼啊?!

原本想要完完全全放棄找答案的說,

現在又突然這麼天外飛來一筆?!

到底還要磨多久,我才找得到答案啊?!

又為什麼,在找到我的人生目標之前, 得先要把這堂功課作出來才行啊?!

這到時候要真的讓人拿去拍成電影,去尋找那個埃及王后怎麼死的.

我鐵定要抽版稅才行!!

要不,他們不會知道,我這六個月來是怎麼被折磨過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