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01_road_to_heaven1.jpg

其實,我知道在人類進入下一個階段之前, 

很多人會開始與自己的心靈做連線.

這段時期也就是我所謂的"靈修時期"

(不是你去廟裏學怎麼跟菩薩溝通啦!)

 

靈修對我來說,就是靈魂修練的階段. 

從生活鎖事中得到靈魂的體認是種靈修,

試著學習與自己的心靈溝通也是一種靈修,

透過宗教去學習靈魂的本意也是一種靈修,

透過第三次元去認識深層的自我也是一種靈修,

總而言之, 靈修是一種過程,不是一種模式. 

最終的目地,都在於靈魂的本質得到某種形式的學習與體驗.

所以,在大家真正地想透過靈修得到某種提昇之前, 

你們得先學會怎麼去面對自己的恐懼. 

(花了我快三十年才知道這是"最基本的功課")

因為恐懼,我們會害怕前進,也害怕做改變,

我們會害怕有所突破,也會害怕做任何的冒險. 

但是,沒有前進,沒有改變,沒有突破,沒有冒險...

我們就永遠體驗不到另一種新的認知.

靈魂也得不到另一種成長...

 

恐懼,是從潘朵拉的盒子裏不小心逃露的能量, 

是人類信以為真的能量,

也是惡魔唯一能用來掌控人類的能量. (我晚點再來解釋這事.)

但,在靈魂與大自然的領域裏,

沒有恐懼,只有真實的面對. 

面對完之後,他們不會讓自己一直生活在恐懼裏. 

他們會真實地去面對自己的生活,直到下一個事件再度發生...

 

我怕鬼的時候,每個鬼看起來都很可怕, 

愈怕,我愈看得到,愈不想認識他們. 

等到我怕過頭,不怕了...這才發現鬼並沒有想像中來的可怕. 

 

我怕魔的時候,天天過得水深火熱. 

但卻不懂為什麼愈怕,卻反讓他愈變得強大. 

直到有一天不怕,決定豁出去的時候,

這才發現魔的力量,來自於我對他的恐懼. 

 

我害怕與別人不同的時候,努力地想要掩飾自己,

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正常人,

卻差點讓自己得到憂鬱症,積了滿肚子的怨恨與委屈, 

但害怕到了極限, 我開始走出黑洞從新認識自己, 

這才發現我花了多少時間在無所謂的恐懼上面. 

 

我們因為害怕去走自己不熟悉的路, 

所以日子老變得一層不變. 

 

我們因為害怕菩薩會給我們"天遺"

所以不敢去質疑他們的一字一句. 

 

我們因為害怕別人的批判, 

所以永遠活不出真正的自己. 

 

因為恐懼,我們看不清自己的功課是什麼, 

也給了自己藉口不去面對. 

也因為恐懼,所以我們多投胎了幾百次, 

還學不會自己究竟該學會什麼功課...

 

只是,這個時候的我,再回頭看看我這走來的一路. 

我不得不質疑...

當我們在面對困境時,如果排除了恐懼...

(對不熟悉的恐懼,害怕自己無能為力的恐懼, 對靈魂的恐懼,對神明的恐懼,對鬼魔的恐懼.....)

那麼剩下的,是不是我們會認真地去思考如何面對困境的勇氣?

是不是面對之後,

我們會發現自己並不如想像中的無能為力?

是不是在面對之後,

我們會更清楚地體會自己的成長?

 

所以,在我們為了某件事駐足不前,產生想逃的恐懼的時候,

是不是該靜下腳步思考,自己究竟害怕什麼?又為了什麼害怕?

如果排除了那種恐懼的話,那接下來的你,又會怎麼去面對呢?

 

記得...

在靈修之前,請先學會克服自己的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