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6_NW.jpg 

今天早上5點多的時候, 小兒子哭著進到房裏來說他做惡夢.

我問他做了什麼惡夢?

他說: 他夢見自己變成動物,然後後面有骷髏人在追他.

我說:那麼,骷髏人一定一直忙著在撿骨頭吧?

他說:為什麼?

我說:因為骨頭沒有肌肉接不起來啊!所以,那個骷髏人一定是邊跑邊撿自己的骨頭吧?

他最近剛好在讀一系列有關身體架構的書,所以就跟著說:然後,他也沒有皮膚可以保護肌肉跟骨頭...

我說:對啊.所以,夢見骷髏人在後面追你的時候應該很好笑才對. 你有沒有順便幫他撿骨頭?

他笑了起來:對啊.他的頭上還頂了顆大石頭耶.

我說:還頂了顆大石頭喔.那應該很像馬戲團的人吧?怎麼又要檢骨頭,又要頂石頭啊?

他笑道:沒有手可以撿骨頭啦. 因為手掉了啊!

我:是喔.所以搞半天,你不是做惡夢,是做了一個很好笑的夢喔.

他自己也認同似地點點頭笑道:好像真的是很好笑的夢耶...

我抱著他在身旁躺了一會,趁這個時候去修理那些剛來我家卻不懂得遵守規矩的好兄弟們.

(真是不知死活,竟然膽敢讓我家小孩做惡夢?!...我說過,有些鬼到現在還是會做一些很鬼的事情...)

但卻在這個時候,小孩突然說了聲:媽媽,那是什麼聲音?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什麼聲音?

他說:那個nana...nana...nana...的聲音.

我仔細聽了一會,很確定的說:我沒聽到什麼聲音.

他很堅持的說:有啊,那個聲音一直...nana...nana...nana...(他很努力地想要試著把聲音形容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在這個時候在腦子裏思考;他會不會是聽到這個世界以外的聲音?

然後,將自己轉換頻道之後,竟然聽到他聽到的聲音.

當下,竟然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只好說:那是外面的聲音.

他倒也不放棄的說:是什麼的聲音?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轉個話題問他要不要回房睡覺.

他想想,這也決定回自己的房間睡覺. 話題暫時告一個段落. 

等到他離開房間之後,我再仔細聽那個聲音,觀察後發現那不是nana聲,而是音頻與Na很像的聲音.

再仔細去追尋音頻,感覺像是天使或是精靈在發送訊號的聲音. (5點多,會不會太早了點?)

只是,等我再回頭思考, 我卻發現就算知道聲音從那來,我也不一定會跟兒子說. 

這個年紀的小孩,有什麼說什麼. 

光是從開始畫看到的精靈開始不到一個禮拜, 大女兒的朋友們都己經知道我看得到精靈了. 

每每到我家裏來,要不是跟我爭辯這種東西不存在,就是要我教他們怎麼看. 

這下,要是告訴小兒子,他聽得到天使或精靈的聲音,鐵定出去的時候會讓人當他是瘋子吧?

 12030093873.gif 

有我這樣的媽媽很辛苦吧?

可是,要是真的遺傳到像我這樣的體質,才真的是他的考驗吧?

 

唉...要是你們的話會怎麼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