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回台灣的時候, 一直想要在姊姊家裏養座水族箱. 

但她都以'太麻煩"做為藉口推辭,

只不過,唸歸她唸,我還是從一個小魚缸養到了一個2加崙的魚缸...

(沒辦法,誰叫我這一趟一直有衝動在她家養魚,還是那種非養不可的衝動...哈哈.)

 

沒想到, 回來才沒多久,竟然就聽到新年這段期間, 

她老公決定把我先前買的2加崙魚缸換掉,

改換成一座20加崙的魚缸. 

整整比我離開之前養的大了10倍.

非旦如此,姊夫還超級入迷,

從植物,草皮,濾水器(也有辦法改裝成無聲濾水),活性砂石等...

害我聽到馬上叫她傳照片給我, 

我也順便傳上來給大家看看...

雖然水族缸裏沒有"魚"...但是,養"水草"缸的難度更高吧?

前景那種細長的水草,雖然美美的,但是卻不太好養,養不好很容易發黑或爛掉...

103_1403.jpg 

 第一次知道原來水草會起水泡..

 

 

103_1406.jpg 

這是一座沒有""的"魚缸"....

 

103_1413.jpg 

聽說,擺在旁邊這兩罐保特瓶, 是水族館一般跟人要價四,五千元的東西. 

雖然,我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東西...(顯然化學生物沒學好...)

不過, 要是大家有興趣也養一座沒有魚的水草缸(難度真的比養魚高...我是一個養了快二十年魚的人)...

就去找我姊夫吧!!!!

水草這種東西喔...有那種熱忱的人來照顧,一般都會養得不錯地..

(因為它們接收能量的方式很直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