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in_farrell1_300_400.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觀念,就是男人不壞, 女人不愛?

相對的,女人不壞,男人也不愛....

 

只是,女人真的愛壞男人嗎?

 

不久前見的一個客戶,在被我送回家,叫他先去做最基本的工作之後再回來找我之後,

竟然在自認想開之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自己整裝成一副黑社會大哥的樣子登入網路交友社區,準備重新出發去認識新的女人...

12028073290.gif (聽到差點沒吐血!因為那個人長得超級忠厚老實,本性也跟黑社會扯不上邊...)

無奈地只好叫朋友傳話,說:每個人都只有七秒可以決定他的第一印象. 如果,他以黑社會老大的照片刊登,見了面時卻是個忠厚老實的傢伙,那約會的那個女人第一個印像便會認定他是個會說謊的人....那麼,接下來,他再怎麼好,都沒有用了吧?

朋友也覺得無奈:我有說啊. 可是,他認為女人只愛壞男人啊!

(壞男人也不是這種壞法吧?)

重點是,女人真的愛壞男人嗎?

當一個男人完全不尊重你的價值,又劈腿,又對你視若無賭的時候,

你真的喜歡這麼被對待嗎?

還是會回頭思考,當初為什麼會愛上這種男人?

在說話的當下,你可能還是覺得自己很愛他,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種爛人所吸引....

 

其實,不是女人都喜歡壞男人...

而是壞男人都有一種特性;那就是....他們永遠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不要的是什麼.他們的喜好,不決定在外力的影響,而決定在他們對自己的認知.

同樣的,他們對自己的外表也會給予相當的尊重. 不太容易流入暴飲暴食,或拉里拉塌的程度.

相對的,這個社會存在太多迷失的靈魂,

大多數的人都不太清楚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在自認為可能獨立生存的情況之下,

我們卻又同時帶著社會文化所給予的種種枷鎖.

久了,當我們在看到那種會為自己而活,又不受規範限制的人之後,

就很容易被那種感覺所吸引.

因為,我們內心很期待自己也能像他一樣...

(不是像他們一樣壞啦,只是像他們一樣,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為自而活,又不受家庭,文化限制的自由吧.)

所以,男人真的要壞,女人才會愛嗎?

不是吧...應該是,男人很清楚地知道自己的定位,走出自己的味道,女人就會愛吧?

難到你們不覺得,只要有自信的人,走起路來都有風嗎?

相對的,女人不也是這樣嗎?

男人老愛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嗎?

(錯誤的形容詞,搞得所有女人都超級認真地把所有工作都做好,又慢慢地成了所謂的女強人...)

"認真"這兩個字,是在人們為自己的理想努力時,不自覺地發產生的一種感覺吧.

只是,在清楚自己的理想之前,是不是也該花點時間先去認識自己, 了解自己,才有辦法找出正確的理想在那裏吧?

 

我自認不是個美麗的女人,

但身邊倒也不缺過男人.

曾經有一個很好的朋友,身材高挑,皮膚白淨又大眼小嘴的標準模特兒,

終於在有一天,忍不住地問我:

奇怪,你明明就長得沒我高,也沒有我漂亮,皮膚又黑,但為什麼我看上的男人都看不上我,

而你卻要那一有那一個...

我承認自己換男朋友的頻率有點高,但是,真的不是大家腦裏那種男朋友換來換去的人.

我想,最主要的是.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吧?

如果明明知道兩個人不會有結果,我自然也不會浪費對方太多時間.

久了,我好像也變成男人眼中的壞女人.

因為,女人不壞,男人也不愛.

 

只不過,真的是因為我很壞嗎?

還是男人不壞,女人就真的不愛呢?

我想,不是吧...

當我們被一個壞男人所吸引時,是他們身上那種超有自信的味道,讓我們的視線移不開吧?

所以,如果你是一個單純想當個壞男人的話,那這個建議不會是給你的.

只是,如果你是一個期待改變成壞男人來尋找真愛的話,

我會建議,找到真正的自己,才更容易找到"真"愛吧?

因為,自信的人,人人都愛吧.

 

女人可能會愛壞男人,但愛的時間絕對不會很久.

如果哪個女人只愛壞男人,那很顯然的,她的靈魂己經完完全全地迷失了.

做朋友的你,有空就去拉一把吧.

要拉不回來,那就當是她這輩子該學會怎麼尊重自己的功課,放她自生自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