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在過年前一兩天,MSN給我...

問我新年的時候是不是要穿紅色內衣褲比較會帶來好運?

(請自己對號入座)

我說:只要你相信就有用...

她說:是喔. 也就沒有再繼續問下去.

新年過後幾天,她又MSN給我,跟我說她結果還是去買了紅色內衣褲,非旦如此,他還外加買了件紅外套. 

小年夜那天,洗完澡之後,高高興興地穿著大紅內衣褲去睡覺. 

只是,穿著內衣睡覺真的挺不太舒服就是. (不過,為了大好的一年,這一點苦她還可以吃啦!)

隔天一早,就穿著她的大紅外套去上班. 

全身喜洋洋的色彩.

我問:有用嗎?

她覺得有用,那就好了. 

就連她媽因為沒有穿紅衣內褲,新年第四天就發生掉了車牌事件.

(在加拿大,車牌掉了就不能開車...)

然後,又發生把自己鎖在家門外事件...

所以,當下就被叫去點光明燈!

再問:有效嗎?

她說:有比較好....

 

前幾天,跟姊姊聊天的時候, 

她提到老公在前一陣子一直叫她去安太歲.

但由於家務工作繁忙,她也就忘了這件事. 

直到新年前一天,她老公又提醒她要去安太歲, 

她這才想一想地跟他說:可是聽說犯太歲的人要不是大好,就是大壞耶...

她老公:是啊. 

她又說:那麼.我想要大好耶!會不會安了之後就變得剛剛好了啊?(到目前為止,每年都剛剛好的狀況中....)

她老公當下覺得好像也有道理,也就不再追究她有沒有去安太歲了...

 

當初住在台灣的時候,媽媽每年都有去幫我們安太歲, 點光明燈什麼的. 

到了國外之後,阿姨也都告訴我,她每年都有幫我去安太歲. 

久了,我就認為這是一種理所當然的事. 

直到阿姨跟我翻臉的那一年,我很確定沒有人幫我安太歲. 

所以,身旁只要有不如意的事,全都怪罪到太歲身上. 

直到我的高等靈魂要我去思考,真的是因為沒有安太歲在不順,還是因為我相信會不順才不順的情況下,

我才慢慢地理解,這些日子以來,都只是在庸人自擾之. 

再加上現在又理解能量是怎麼運作的, 

我就更清楚地知道, 不是我說什麼就會改變你的運氣,

而是你相信什麼,便會改變你未來的運氣. 

 

你們去找那一位算命師,覺得他說的真的很靈,事事都靈驗的時候,

請回頭思考,當你們去找他們之前,

是不是己經認定"他很準"了?!

我絕對不是在否定任何一位通靈人士,(天知道我也是其中一個...)

只是,他可能可以看見你的未來,但未來的決定權仍然決定在於你. 

由於你相信他所說的話, 每天潛意識地帶著這樣的理念過日子, 

日積月累,能量足以成形,讓事件發生的時候,

你就會目瞪口呆地說:真的很準耶!

前提在於,因為我們所接觸的是你們完全沒有認知的世界, 

在無可比較的情況之下,你們只有選擇去相信我們. 

導致於你們潛意識的信任會助長我們的預言發生.

漸漸地,不旦你們覺得我們很準,

就連我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準.

在雙重能量的灌溉之下,我們漸漸地就變得超準...(好像在繞口令喔.)

這也是為什麼,所有靈媒的話都比一般人還有公信力的原因.

因為我們看得到你們看不到的東西,在沒有選擇的狀況之下,你只能選擇相信我們...

12024038390.gif (不知道這樣子講,算不算是公開靈媒的秘密啊?)

 

像我,就常常遇到很多的客戶, 

明明同樣的話,他們的朋友就己經說了不下千次了, 

他們還是需要付錢來找我聽同樣的一句話. 

好像,話從我的口中說出來,就比較不一樣似的. 

也或許是因為知道這樣, 

我在面對客戶時,會盡可能地使用正面思考模式,來幫助他們跳脫舊式思考.

因為, 想好的,想壞的都有用的話,為什麼不選好的那條路來走?

我常常跟客戶說:不要我說什麼就信什麼,

如果你可以用你的能力去證明我說的話是真的,還是假的.

那麼,那個結論便會是你學習後的知識. 

我可能會建議我知道的事,但絕對不會強壓在你的身上. 

如果,你覺得新年就是要穿紅內衣,安太歲,那就去做. 

如果,你覺得這些沒有必要,也可以不去做.

 

因為,重點不是在於我跟你說什麼有用,

而是,只要你相信,那它就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