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一張手繪精靈...

雖然沒有像實物那麼真實,但勉強還有把大概畫出來.

記得那座住滿精靈的湖嗎?

這兩張就是在這座湖裏最常看到的精靈.

DSC00584.jpg

這種精靈長得約一英尺高(約25公分). 大多在樹根旁活動..

長得很像磨菇. 剛開始的時候,我真的以為自己看到磨菇.

是等到他們在走動的時候,我才發現不是磨菇

他們的雙手看起來很像那種細葉草...

 

 

DSC00585.jpg

這種精靈約3寸高(約6-7公分)

會飛來飛去的,飛得很快,而且到處都有.

要不是他們其中有人停下來,我可能會一直以為他們是很類似蜻蜓的昆蟲.

因為,肉眼下是看得到一閃而逝的閃光.

 

現在想想,會不會因為畫出來,就破壞掉你們腦子裏的想像空間啊?

真不知道把看到的東西畫出來是件好事還是壞事?

只不過,小孩子倒是很喜歡倒是...

12024038390.gif

 

 


 

 

12033570123.gif

剛剛去回覆文章的時候, 看到昨天才貼的這張圖...

spiderwick_chronicles.jpg

害我又回頭看看自己畫的圖...

怎...怎麼...那麼像啊?!

會不會是一樣的東西啊?!

可是,我看到的顏色沒那麼多,也沒有花瓣啊....

這...這....這....(全身起雞皮疙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