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一個一年半沒有見面的朋友去吃飯.

吃飯時,不免互相嚧寒問暖地問過去一年多過得怎麼樣?

不自覺地聊到我創立自己的公司, 

對外公開自己的特異功能,

還有,開始了有什麼寫什麼的部落格...

朋友聽了好像有點不可置信, 腦子裏組織了很久之後,

竟然下一句就是問我:那我的身邊有沒有任何的"東西"?

 12024354680.gif

(不知道你們期待從我們口中聽到什麼答案? 如果我們是那種很愛講的人,我們極可能在第一次"看到"的時候就會告訴你了. 如果我們跟你認識五六年,到現在才告訴你,那...就算你身邊有東西,我們應該也不會告訴你...  不過,重點是...對我這種什麼都看得到的人來說,有那個人身邊沒"東西"的啊?!如果你身邊的沒有東西的時候,你應該看到我自己去問你:為什麼你身邊都沒有東西吧?!)

我笑笑,勉強地回答:可不可以不要問我這種問題? (重點是,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吧?)

她想了一會又說:那你知不知道我今天會找你出來吃飯?

我又笑笑:不知道. 不過,自從上次在路上遇見你之後,我有感覺會再見到你.

然後,她一臉防衛的表情又問:那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

12024354544.gif

我真的是有點敗給她了:如果我不想知道的話,我就不會知道...重點是,我又不是個好奇心重的人. 而且,就算知道,我也不可能一字一句都清清楚楚,我能接收到的,比較有可能是你的"感覺",不會是你的句子...

她:我怎麼知道你不會看我的腦子在想什麼?

我:因為,我會告訴你. (怎麼,每個靈媒都是閒閒沒事,喜歡探別人隱私的嗎?我連自己的前世今生都沒興趣看耶...)

她想想又說:我覺得,你應該找個懂這方面學問的人來教你,搞不好他可以指導你該怎麼使用這樣的能力...

我:不用了吧. 你可以說我是自大,但是...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遇到一個知道得比我多的人. (重點是,誰想要知道得更多啊?!)而且, 我一個高等靈魂就夠多功課讓我作了, 如果,他們覺得我需要明師指導,應該會帶到我面前來吧?

她說:至少,他們可以教你怎麼使用這樣的能力.

 12028073290.gif 

我:不.用.了.啦.....(殺了我吧,難到我知道得還不夠多嗎?在這一方面,我一點求知慾也沒有啊...)

她倒是很堅持地自言自語:現在,讓我想找個人來幫你.

(為什麼覺得我需要被幫助啊? 如果需要的話,我自然會問啊...)

我:...如果你真的想幫我找人,那麼,幫我找個催眠功夫很好的心理醫生吧!

她說:心理醫生?為什麼?

我:因為,他可以幫我催眠,印證我那些前世今生的影像是不是假的,順便斷定我有沒有神經病啊!我想,這樣我的日子會過得輕鬆一點吧...

 

回家之後,不禁讓我思考...

不知道大家對"靈媒"到底有什麼定義.

我也不知道市面上的靈媒是不是都很喜歡去探索別人的隱私.

但是,我真的沒有那麼多的閒功夫...

一個家,一個老公,兩個小孩,兩隻小狗,一隻貓, 一缸魚,二個住宿學生

(還有高等靈魂想到就硬插進來的靈魂影像,等著叫我去理解的課題...)

一個公司. 除了進貨,出貨,心理咨詢之外,就連會計,打雜的我都一手包辦,

更別提最近又迷戀上部落格, 解便期間天天上網寫.

外加昨天想到把看到的畫下來....

 

怎麼會認為我有那麼多閒閒的時間去看你有什麼隱私,什麼冤親債主, 什麼前世今生的呢?

人家付錢來找我,我當然會專心地做.因為,我把它當工作在做.

要不,我的時間有點不夠,不是嗎? 

至少,不會用來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就是了.哈哈...

 

所以,重點是...

如果你有個很"喜歡"自己能力,又有求知慾的"靈媒"朋友.

那麼,你問什麼他應該都會很高興地回答你.

 

但是,如果你有一個靈媒朋友像我這樣. 

怒力地隱藏了一輩子,最近才讓你發現的話...

(或是你認識他很久,根本從來沒有發現他是個靈媒的話...)

那麼,他應該也會像我一樣,就算你問了以上的問題,他也不太想回答你吧?

因為,那可能就是他們一開始選擇不要告訴你的原因吧!

12024353902.gif

所以,在問問題之前,先看看你的靈媒朋友是那一種人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