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wick.jpg

(這是我最近在看的書...)

昨天在床上看書的時候,

看到末頁的時候,突然看到這張圖

spiderwick-drawing.jpg

不知怎麼搞的,很簡單的一張圖,卻讓我看了好久.

結果,堵塞住的大腦像在瞬間通了似的.

我拿著書大叫:我知道了!

搞得身旁的老公莫名地聽得一楞一楞的問:知道什麼?

我趕緊遞了書給他看,然後很興奮地說: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把我看到的東西照成相片給大家看!(雖然,試了這麼久還是一點辦法也沒有...)但是,我忘了我還有手可以畫畫啊?!我看圖畫畫的功力還算不錯啊!如果,我沒有辦法照成照片,或許,我可以用畫的畫出來啊?! (我那時講話的口氣真的很像發現新大陸!真在懷疑,這是不是我的高等靈魂突然讓我很想看Spiderwick的原因?)

沒想到, 老公一點也沒有像我這麼興奮,反而很不屑地回了句:你現在才發現啊? 你有一個女兒,每次丟了東西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是把那件東西畫下來, 然後問你有沒有看到. 然後...你到現在才發現自己可以用畫的,把看到的東西畫下來啊?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家高等靈魂鋪這路還鋪得真久,大概有五年了吧?竟然到今天才讓我遲疑的腦子理解出來...)

我噘了嘴,敢緊把書拿回來說道:這又不能怪我!誰叫之前看Spiderwick的時候,他們總是給我看這樣的圖片...

ArthurSpiderwick.jpg

這樣...

pacific-sea-maid.jpg

或是這樣的...

spiderwick_chronicles.jpg

我自認不是美術系,又不是學3D動畫的,怎麼會畫得出這樣的東西嘛?!

只不過,要畫出2D的東西,我倒還是自信滿滿的...

沒想到,老公翻了白眼說:有時候,真不知道該說你是聰明,還是遲頓?我想,當你的高等靈魂應該很辛苦吧?

(沒想到,我的高等靈魂竟然出來跟著點頭?!)

這....這怎麼能怪我呢?

我是真的忘了,我還有一雙手可以畫畫的嘛!

120240383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