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章,其實很常得到某些宗教人士的反彈,

好像我的理論會推翻他們的唯神論似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好像覺得自己有義務出來主持正義似的.

我在那時候才知道原來神佛這麼脆弱,需要人來保護的?真不知道平常對我那麼凶的高等靈魂到底是誰...)

所以,常常收到一些很極端的批評留言. 

指責我無知又自大...

收到這樣的留言,我通常看了一遍就會刪掉, 

不是我不登刊,只是純粹發洩的文章有太多的負面能量,

影響我一個人就算,我可不想因此而害別人心情不好.

我是一個自認還挺開通的人,

我一點都不介意別人不贊同我的文章,也不介意相反的意見, 

只是,要留言就留點有建設性的留言.

要說服我最好的方法,就是指證出可以證明你的理論的論點. 

如果是你親身驗證的答案,就更能說服我...

(不過請小心,因為你的印證,可能會得到我更多的為什麼. 除非我問的所有問題,你都有辦法回答我.要不,我挺難被說服.)

要留那種單純要罵人的文章,又要求我刊登,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重點是,我不登的話,他們又更生氣地再留個一兩篇.

說我做事一點都不客觀!也不知道他們到底在氣什麼?

被罵的人是我耶,我都不生氣了,留這種話的人到底在氣什麼啊?

那是"我的"部落格,當然是""想寫什麼就寫什麼!

想留什麼就留什麼.

要不喜歡看就不要再回來就好了. 幹嘛沒事一直回來我的站看我在寫什麼?

看了之後又生氣, 寫了一大篇的批判文字給我,

批評沒被刊登出來自己又氣得要死!

做人幹嘛這麼辛苦啊?!

害我看那樣的文章,都一直替你覺得可憐.

搞半天,我還只是自大加無知. 

而你要學的功課,竟然是連基本的尊重自己都不會.

幹嘛浪費能量在我這種與你八竿子打不著的人身上啊?

我就算真的是個超級無能的自大狂,

但對於生活完全沒有交集的你來說,不會覺得自己很幸運嗎?

你不用那個能量去感激你所擁有的生活,跑來罵我做什麼?

我或許是很無知...

但是,我又沒有說我知道天下事. 

寫的,就全都是我到目前為此,看得到,聽得到的事而己啊. 

我又不覺得自己是個神!

(有人看到我寫那句話看起來把自己當成"最高靈魂"的嗎?)

而且,這些想看的東西,又不是我自己想要看到的?

我看到什麼就寫什麼,這樣也犯到你啦?

 

神不會說出這樣的話...

你要有本事,不會自己去問他們喔?!

幹嘛一直上來我的部落格,看他們在跟我說什麼?

然後又自己氣成這樣?

基本上,我真的搞不懂有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的功課,有時間就好好地去做,你管別人在做什麼?

我就算是個白癡,也不關你的事吧!

 

 

 哈哈..又是一大篇讓我吐苦水的文章!

待會有空,再把它翻成英文版發洩一次.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