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yaSM.jpg 回台灣的時候, 因為一直忙著四處趴趴走, 

早忘了整個埃及事件在生活中所造成的種種困擾. 

也不打算去追根究底, 老覺得等到該是我知道的時間, 

那我自然就會得到我該知道的答案. 

一直到有一天,姊姊和我兩個人都有空, 

老公們也都自願地去照顧小孩, 

所以她問我要不要催眠她,看她到底有沒有在埃及那一世出現過. 

我想了一會;也好. 或許,在沒有任何期許下,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我需要的答案. 

 

在她進入狀況的時候,

我看到一座花園. 訝異於這座花園與之前幫朋友催眠時所看到的花園有雷同之處. 

但,我不記得有告訴過他關於朋友的事.

在他的影像裏看不太到其他的人,

問他是不是法老王的妻子,

她下意識地點點頭.

想在她這個時期裏找到法老王的影像,

卻怎麼也看不到. 

她說, 這個時候的他不太見到法老王. 

只不過, 她的記憶卻一直駐留在花園裏. 

我還在困惑,為什麼除了花園以外,我找不到太多記憶的時候, 

我順口地問:在這座花園裏面,有什麼東西是你必須注意的嗎?

她停了一會之後, 突然說:我看到一些人,抬了一個木箱往外走. 

我看到了她說的影像. 

對於那個木箱出現的突兀感,及那些人臉上不安的表情而感到好奇。 

我問:他們抬的是什麼?

我姊:我不知道. 

我:你可以跟上去嗎?

姊:不行. 

我:為什麼?

姊:沒有可以遮掩的地方. 

我跟著她看了一下, 理解她的意思. 四周除了矮草之外,沒有什麼可以掩身的地方. 

我:沒有任何迮法知道他們木箱裏裝的是什麼嗎?

姊搖搖頭,感覺她似乎又環望了下四周. 

一會,她像是看到什麼似地說:等一下,在他們後面跟了一個小女孩. 

聽到這話的我楞了一下, 不記得自己跟她說明過催眠朋友的事. 

我問:有人看得到她嗎?

她又停頓了幾秒:沒有. 沒有人看得到她,她很小. 

這句話害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很確定我沒有提到那個小女孩幾歲. 

我:你的記憶再往前推,告訴我下一個重要事件是什麼?

她說:皇后不見了. 我見到法老王的次數變多了. 奇怪,他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難看. 感覺,好像是皇后消失了之後,我才開始認識他. 

我:還有呢?

她:他很常來找我. 失去皇后對他的傷害很大. 

我:然後呢? (我看得到此時的資料就像電影畫面般撥放著...)

突然,她停下了嘴,眼淚卻滑上她的眼眶. 

我:你為什麼哭?

她:因為法老王不相信我. 

我:為什麼不相信妳?

她:他相信,皇后是我害死的. 

我:是嗎?

她:不是. 但我應該告訴他,我當初的懷疑.

我:什麼懷疑?

她:我當初看到被運出去的木箱,可能是她. 

我:妳知道是誰告的密嗎?

她搖搖頭:不知道. 

在這個時候,她的資料在瞬間刷黑. 我知道慘忍的事在她身上發生. 

正當我準備把她推醒的時候,她又說:我看到法老王...

準備收工的我,因為她的話又楞了一下. 怎麼還有資料啊?不都被處死了嗎?

我坐回來,又繼續問:然後呢?

她:他變得一點信心都沒有了. 他的身邊多了一個人...

我:什麼人?

她:像是祭師的兒子,幫他掌管國事.

我:你的兒子呢?

她搖搖頭:我看不到. 

我楞了一會,似乎得到我該停止的暗號.這便拍拍她的肩膀叫她起來. 

這一整個流程,我得到一個結論:原來你是個這麼陰魂不散的靈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