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相信精靈的存在..

那麼, 你會放棄對他們的模型印象,

然後,你就會發現, 身旁們到處都是"看得見的"精靈.

fairy01.jpg 

看得出來這張停留在枝葉上的精靈是什麼嗎?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這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還有一些宣稱是精靈的木乃依,也跟大家分享喔. 

我想, 相不相信,是真是假,都該決定在各位看倌吧. 

至少, 據我所知,在他們的世界裏,你得要先相信他們的存在, 才看得到他們的存在. 

而那些說要看到才會相信的人,就別浪費時間了, 這樣的思考方式,會讓你看不到很多東西的..

dead-fairy-closeup.jpg dead-fairy-autopsy.jpg 

不過,老實說, 我看過很多精靈,還沒看過像上圖木乃伊那樣的精靈. 

我看到的身高從三寸到三尺不等. 

不過, 大部份在樹林裏比較常見的精靈,都像下圖這樣. 

fairy.jpg 

哈哈..沒有那麼多彩啦. 只是這張顏色比較漂亮,所以貼上來給大家看. 

不過, 一般像是一道突然飛逝的光影. 

所以,下次在樹林裏漫步的時候, 多多欣賞身邊的景像吧. 

你會發現, 搞不好你看到精靈的次數比我還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