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跟老公去公園散步的時候,

在風裏聽到這樣的對話.

不太能理解它的意思, 所以想刊登上來,

說不定, 冰雪聰明的你們, 比我更能了解它其中的意思...

DSC00177.jpg

風:有一場災難正在靠近,它需要很多的祝福,那麼那些受災難的人所承受的痛苦才會減輕許多.

我不懂:什麼災難? (不太清楚它所影射的是會發生在我身上的災難,還是發生在世界上的災難?)

風:會是一場讓人類反省自己的災難, 他們會藉此去思考生命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我:不會又是一場大天災了吧. (想起了幾年前,也是在聖誕節期間所發生的大水災...)

但它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只是又重覆了一次:祝福,可以減輕受難者所將要承受的痛苦.

我:可是,不明白目標在那裏,又怎麼給予祝福?

風:祝福,會尋找需要它的人.

我還是不懂:那麼,只要我希望那些將要受災難的人少受點苦, 那麼,那些受苦的人就自然會少受點苦?不管是誰都一樣?

風:是.

我:我不覺得There's anything I can do.

風:正因為每個人都太低估自己的能力, 所以,人們才一直在受苦.

"風好大."

老公突而其來的一句話打斷了所有的訊息. 我回過神, 有點不能反應.

老公看我的眼神沒法子對焦,隨口又問了句:你該不會又看到天使了吧. (我有跟他說昨天下午天使降落的事...)

我:沒有. 風在說話.

老公:說什麼?

我不太確定老公會怎麼註解這樣的對話. 所以, 只是搖搖頭說:沒什麼.

老公:真不知道你的世界是怎麼在運作的?

我:我也很好奇.

像這種無頭無緒,又天外飛來一筆的對話. 有人聽得懂嗎?

而這又是為什麼, 我會在下午的時候, 看到那麼多天使降臨的原因嗎?

難到, 就為了減輕受難者的痛苦?

如果是, 那風所引射的"災難"又是什麼呢?

我聽不懂.

請問, 有人聽得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