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Meez 3D avatar avatars games

前幾天跟姊姊在講電話,

她說:我在看了你的部落格之後發現, 你的秘密根本不用等別人告發, 你自己全都洩露在部落格上了.

我笑道:是啊. 現在的我, 就像是被關在黑洞裏三十幾年, 突然自由了, 就全都豁出去了.而且, 不講,他們也一直在折磨我, 講了, 反而輕鬆了許多.

其實, 一直到最近,我才有"說出來"的勇氣.

在別人眼裏, 這可能沒有什麼,

但,或許因為這就是我的功課之一, 坦承自己看到,聽到的, 接受自己永遠不能跟別人一樣的事實, 對我來說卻一點也不簡單.

我花了三十幾年的時間, 對於那些第三次元, 第四次元抑或是第五次元的人視若無賭的功力進步了很多,

但內心卻沒有因此而舒暢了許多.

關於那些神,鬼,魔...那些前世今生, 那些冤親債主, 那些不該存在的精靈, 那些會說話的植物, 那些在我面前轉換成色彩的能量,那些會跟我對話的天空, 那些跟在人們身邊等著出生的小天使,那些...好多好多的事...

積在我的心裏面,好像漸漸地達到了飽合狀況,

以前,總是害怕一旦說出來,別人便會以異樣的眼光來評價我.

但現在, 我好像再也不在乎別人怎麼來看我了.

能在部落格上暢所欲言, 我發現內心三十幾年來一直積壓的情緒, 好像因此而得到了解脫.

所以, 那些急欲隱藏的"秘密"便一點都不重要了. 

全部寫上部落格, 我發現自己非旦再也沒有任何不能說的秘密, 我反而可以更坦然地面對自己.

我是一個有什麼講什麼的人,

有時候我的回覆看起來好像正在跟人家在對話, 那是因為我打字的速度跟我的腦波真的同步在進行.

(誰叫我這幾年寫書的功力, 把我的打字速度訓練得很好, 最快可以在一分鐘內打快一百個字呢. )

所以有些時候,話可能不是我回給你的. 我不知道我就會說不知道, 不過,身旁要是剛好有人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他們有時候就會多嘴地跳出來講話. 那麼,在不浪費我能量的情況之下, 我會順手替他們把話打出來.

如果他們話太多, 而我又很懶惰的話, 那我就會改天再總結刊登上來.哈哈哈...

反正, 我要說的是, 現在的我, 沒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也沒有什麼"天機不可洩露"的事啦!

在我的世界裏, 有就看得到, 沒有就看不到.

我不會故作神秘, 明明看得到卻又跟你說"天機不可洩露"

我現在連自己不能說的秘密都公諸於世了, 所以我的高等靈魂要真有什麼事不讓你和我知道,

最保險的方法就是完完全全不要讓我看到!

講"天機不可洩露"的人,應該是不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很沒有功力吧.

至少,到目前為此, 除了自我抗拒不想講的"秘密"之外, 沒看過什麼不能洩露的"天機".

所以, 從現在開始,我想什麼就寫什麼!

或許只是一個很平凡的生活記事, 或許是一個正常人不太能理解的世界,

大家就多多包涵一下囉.

如果我分享的文章剛好可以幫助你回答你的疑慮, 那我會很高興,

哈哈哈...誰叫我發現, 既然我沒有辦法讓自己跟別人一樣, 或許,我可以把大家變得跟我一樣.

那麼, 我就會跟大家一樣"正常"了. 不是嗎?

 

創作者介紹

心靈寫真館 | RUOWEN HUAN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女巫
  • 打開網頁,竟然跟上面的圖在做一樣的動作(搖我的馬克杯)...

    為什麼我知道你用倉頡呢..嘿嘿嘿
    因為你跟我會打錯一樣字:P (資遺 vs 資遣)
    這種錯字大概只有倉頡的人常犯 XD
  • 好神喔...真是觀察仔細的人耶...

    駱玟 於 2008/12/17 09:26 回覆

  • aishabelieve
  • 相機不見搞不好在暗示你去買單眼相機, 可能是要拍好照片來搭配你以後圖文並茂的作品~ㄏㄏ我是這麼想的啦!!
  • 我沒辦法買單眼啦. 這樣我就沒有辦法隨身帶著我的相機了啊. 我有那種到處亂照的習慣, 有時候, 邊開著車也會拿相機起來照像. (想像著開著車拿單眼相機中...)太危險了啦.

    駱玟 於 2008/12/17 14:25 回覆

  • 訪客
  • 我的目標做個沒秘密的人。敢做就不怕人知道!你真是個善知識。感謝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