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下雪,所以決定待在家裏.

也因為這樣,而第一次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可以上網隨興地去閱讀了幾個部落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平常除了工作以外,太少晃到其他地方的原因,

頓時覺得,這個世界上有好多好多的人,正以自己的方式在記綠這個世界.

用他們的表達方法, 讓人看到他們眼中的世界.

有人用照片記錄他們的世界, 有人用圖畫來記錄這個世界, 有人用文字來記錄這個世界,

在他們的世界裏,我感受到的是一種感動.

以前的歷史, 是靠著一些少數的人群來記錄.

在不久以前的歷史,是靠著媒體來記錄.

而現在的歷史,是靠著每一個人,以各種角度, 各種方式來記錄...

讓我,雖然只是待在沙發上, 竟然可以透過這麼15.4吋的小方格, 看到如此不一樣的世界.

透過各種不同的表達方式,我享受到以另一種角度觀看這個世界的方法.

頓時, 身邊的所有事物, 好像突然都多了一種美.

雖然是一個不起眼的東西,但在某一位部落格格主的眼裏, 搞不好又是另一則精采的故事.

只是短短的一個下午,我看到焦糖眼裏美麗的對稱, 歐肯所記錄的布拉格, 米亞媽的埃及, 滾滾熊所喜歡的日本, 法克潘的潘學觀, 毒舌上班族的上班心得,樹洞裏的女巫出來說的話,和朋友AISHA令人感動的文章...

頓時覺得其實自己是很幸福的.

有這麼多的人願意無條件地與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心情及喜怒哀樂.

我坐在自己的懶人椅上,竟也看得到全世界,聽得到別的聲音, 享受別人所經歷的感動.

這才深深地覺得;或許, 我們早己到達了世界大同的境界而不自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