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朋友跟我抱怨說;她雖然很喜歡男人,但她還是比較喜歡跟女人混在一起.

因為,女人總是一聽就知道她要講什麼,而男人好像是活在完全不一樣的世界, 總是要花好久的時間解釋還不一定聽得懂.

我笑笑,突然想起我的高等靈魂很久以前跟我說的一句話.

便順口跟她說:我的高等靈魂曾經跟我說過一件事. 他說:靈魂的層次愈高, 就愈難分辦性別的傾向.

她整個臉都皺在一起了:什麼意思啊?靈魂層次高的人都是同性戀啊?

我很確定這不是我高等靈魂的意思:不是啦. 指的應該是個男人,但也感覺得到女性的細微. 是個女人也感覺得到男人的果斷之類的吧.

她:還是不懂. 跟同性戀有什麼不一樣.

我:不一樣啦. 他們會滿足於自己的形態,不會批判或特意突顯自己與別人不同的特質.

她:所以,只要我分不出是男的還是女的人,就是靈魂層次較高的人?

我:應該是說. 看得出來是男的還是女的.但在他們的身上也看得到異性的隱性特質的話就是.

她:好難懂.

我:沒關係, 我到現在也沒搞懂. 反正他們說的話,我常常有聽沒有懂. 有些話要花個兩三年,我才了解意思是什麼. 要不,等我遇到了, 我會指給你看,好不好?

她:這比較簡單吧.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的對話. 搞不好.你們慧根比我好. 一下子就能理解出個所以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