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WhispererS03HDTV.jpg

一天, 跟老公在沙發上看了一部電視影集.Ghost Whisperer.

我不太常看電視. 不過, 基本上是指一個女生看得到,聽得到鬼說話,

而常常會為他們做些什麼事而好讓他們Move on

 

不過,在這集裏面, 指的是一個鬼一直跟在一個男人後面.

一開始,以為這個鬼是個惡靈,但到最後發現, 原來這個鬼是讓這個男人逼死的.

因為這個男人是個Stalker,又是個律師.

把這個女的逼到走投無路,又因為要逃離他而不小心摔到樓下死亡.

所以,她死後想讓他也嚐嚐24小時被跟蹤的感覺.

結果,因為女主角與他對話而成了他的下一個目標.

他就開始介入她的生活, 侵入她的家裏, 24小時地跟蹤她的生活. 想辦法隔離她身邊所有的人.

女主角也因此快瘋了.

結果,透過那個女鬼的幫忙, 找到他犯罪的證據而讓他從此惡名昭彰,

他最後就自殺死了.

最後一幕是女主角在工作室工作, 而這個男的出現在她的工作室裏,

說他現在更可以肆無忌憚地跟蹤她了. 但還不到幾秒鐘, 一雙手從牆裏出來把他捉走, 他就從此消失了.

 

看完之後,頓時覺得毛骨悚然.全身雞皮疙瘩

老公轉頭說:他不喜歡看這種鬼故事,全身不舒服.

我說:好恐怖. 噁...晚上會做惡夢.

老公又說:你不是天天跟這些接觸, 怎麼會覺得可怕?

我:我又沒說鬼很可怕, 我說那個stalker很可怕.

老公楞了會:人家看這片會覺得鬼可怕, 就只有你跟別人都不一樣.

我:你自己看. 人可以造成的傷害遠比鬼要來得大吧.

老公:但鬼可以24小時跟著你啊.

我:但我可以讓自己看不到他啊. 再說, 如果他們也這麼機車, 我大可把他們全部收起來就好了啊.

老公不懂:收起來?

我:反正, 重點是, 人比鬼還可怕就是了啦.

結果那天睡覺, 做了一個被人Stalked的惡夢.

嗚...以後再也不看這種電視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