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個人看電視.(因為老公七八點就上床休息了.)

不小心看到一部電視影集叫(FRINGE)

開場是一個人跑到教堂去跟神父告解說他聽得到神與魔的話.

(哈哈...現在你應該知道為什麼我會繼續看下去了...)

不過,影集重點不在他. 是在犯罪破案小組.

只不過, 過程中發現, 這個一開始被歸類為靈媒的人,

原來是二十年前, 被人植入某種磁波,

導致放身體裏面的血液有磁性, 可以接收某個犯罪組織的訊息.

而約九個月以前, 開始有這樣的能力.

害我, 看了以後,竟然不自覺地拿了顆身邊的磁鐵,吸吸看自己臉上是不是跟他有相同的反應.

要不, 怎麼我也會在四,五年前突然有這種體質.

哈哈. 只不過, 磁鐵沒有吸到我臉上.

害我小小沮喪了一會.

顯然沒有人把我做成科學實驗, 在我身體裏內植入磁波.

要不,我也可以像他一樣, 找到移除的方法.

 

不過,這也讓我突然想到不久前, 突然很好奇為什麼手指碰到音響的接頭,

竟然會發出很像磁波的聲音. (請問有人好奇過嗎?)

結果,我竟然拿著接頭往頭頂正上方放.

老公問我在幹什麼.

我說, 我想聽聽看腦子是什麼聲音, 不然,怎麼老看到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除了雜音變大之外, 我什麼也沒聽到. 

但,這麼做沒幾分鐘的時間, 我竟然頭昏外加想吐.

頭昏耶?!

怎麼會頭昏呢?害我趴在桌上快半個小時還起不來.

該不會是腦子裏的聲音擴大得太多, 反倒把各方眾靈都找來了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很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麼奇怪的體質.

但是,我還是在此建議, 大家沒事不要做像我這麼白癡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