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 我腦子裏還在整理一整個下午的經歷

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兩個不一樣的人,會有相同的故事?

突然想起不久前才看的一部Vintage Point,

不自覺地認為, 這會不會是我的高等靈魂所要給我的功課?

希望我以各個不同的角度去觀察這件事情?

我看著床邊從圖書館借來有關埃及的書.

從借回來之後,我一直沒有時間去閱讀.

趁著思緒一團混亂的時候, 我隨手拿了一本書來翻閱.

這是一本很顯然有被人用心閱讀的書.

因為作者在書上用心地劃了重點.

所以, 我當下決定只要看他劃的重點就好了.

(因為,我不是個愛看書的人.)

卻在翻了幾頁之後突然看到一句...

第六個女兒顯然在很小的時候就在歷史上消失. 因為再也沒有她的記錄存在. 人們猜測可能是死亡,但也沒有屍體被發現.

看到這句的話,當下把書拿給身旁的老公看:老公!你看.第六個耶?!為什麼?!它說第六個女兒從歷史上消失耶?!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我的朋友那一個女兒不對號入座,偏偏選消失的第六個女兒?!

這會不會太巧了啊?!

而且, 在繼續翻閱了幾頁之後, 我又看到以下這張圖片

Nefertiti_Standing-striding_Berlin.jpg

請注意人像的腳...

這.這.這.....怎麼跟朋友形容的一模一樣啊?

突然, 我想起自己五六年前在西班牙買了一雙涼鞋,

頓時覺得毛骨聳然.

DSC037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