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跟死人講過太多話,還跟惡靈交戰太多次

對於宗教,我愈來愈有種釋然的態度。

我開始相信,所有的宗教的基本宗旨是相同的,

神的存在,是為了指引我們成為更進化的靈魂.

因為,在靈魂的狀態下,是沒有階級貴惡之分的

人在靈魂的狀態下,會反射性地指導其他的靈魂,

指引他們成為同等或更高的靈魂.

在那個狀態下,是沒有私心,沒有你我的.

正如那天跟姊姊所討論的,要多做善事,靈魂才會得到進化.

我的理論是,一旦對自己的靈魂有所認知,就會潛意識做出好的事.

而不是為了進化而做善事.

也因為這樣的認知,我常常和阿姨呈現思想有所差距的狀態.

因為,愈是迷惑於宗教的模式,就會愈在自己的圈圈內跳脫不出去.

我其實在參與佛教一年多以後的今天,挺高興自己選擇佛教.

並不是佛教所傳述的全是真理,但它之中所要傳達的意念,是最接近事實的.

在接觸了所有的宗教之後,我發現每一個宗教的真理,都有它真實性與需要讓人發掘的地方.

並不是我的理論就適合大家用,

而是各自選擇自己的宗教,再以實驗的心態去找去適合自己的真理在哪裏.

因為,每一個宗教,都有督導及指引的高等靈魂在守護著.

我看過佛教的神,看過基督教的神,也看過回教的神.

在那個境界,所傳達出來的訊息是平等的。

反倒是與世間所呈現出來的理念有些許的出入.

我相信,宗教有它存在的必要.

我更相信,藉由宗教來尋找自己靈魂的定位,才是我們投胎做人要做的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