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um-w-edt-uk.jpg MakeCappedImage.html.jpg即使過了這麼多年,我還是挺喜歡"鴉片"的味道.   

或許是因為鴉片本身有種迷幻的功用吧,

每次聞到這個味道,我就有一種戀愛的感覺.

 

而我也會不自覺地對抹Faranheit的男人,回頭多看那麼幾眼.

總覺得, Faranheit是所有男性古龍水裏,唯一會與男性汗水混合而創造出一種特有味道的古龍水.

或許, 這兩個味道是屬於我戀愛的味道,每次只要聞到這兩個味道, 我體內的分子就會忍不住跳動起來, 讓我也忍不住地想要回頭看看對方是誰.

這才讓我聯想:世界萬物在沒有語言交集的狀況下, 不都是用味道來吸引對方的嗎?

動物發情的時候,身上會有一種特有的味道來吸引異性靠近. 植物要繁植的時候,也會散發出一種味道來吸引昆蟲來撥種.

那,人呢?

我覺得,在戀愛之前, 先選一個會讓自己分子跳動的味道吧.

沈浸在這種跳動的分子裏, 你會覺得自己就像在戀愛一樣.

而你所選的味道, 也會吸引另一個為此而跳動的靈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