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 我決定依照我所得到的訊息去網路上找相關的資料.
擁有那麼多不合邏輯的訊息, 我很深深地相信, 只要有一項東西是不存在的,
那麼,就可以推翻我所接收到的所有訊息.
好在, 這個世界上喜歡研究埃及文化的人很多.
尤其是皇室記錄.
要找到推翻我的證據應該不難才對.

所以, 我決定先從生過六個女兒的女人開始找起.
(六個女兒?真是想不開, 我才生了兩個就快瘋了,沒想到那個年代的我,竟然還敢再生第七個?)
本來還以為自己應該找不到的,
卻沒想到, 歷史上還真的有這麼一號人物.
而她, 就是我十九歲時在角子上看到的那個女王頭-Nefertiti
不會吧...
剛看到照片時的我有點被嚇到.
老天,怎麼會是這麼有名的一號人物啊.
這下子, 更是沒有人會相信我的話了吧.
別人一定會以為我是得了妄想症才會這樣的.
不過, 沒關係, 搞不好這只是個巧合. 去看看她嫁給那個法老王,
不就可以證明我那些影像都是虛幻的嗎?
卻在研究之後, 更是讓我傻眼.
沒想到這個女人的老公, 竟然就是那個一直來騷擾我的法老王-Akhenaten!
不會吧...
這世界上的巧合不可能這麼多.
埃及史上的皇室, 死亡應該都是有被記綠的吧!
只要有辦法找到她是怎麼死的, 不就可以推翻我的理論了嗎?
卻沒有想到, 在尋找了好一會之後,竟然只看到一個字-Disappear
Disappear??
怎麼會消失呢?怎麼有可能會消失呢?這並不是我所預期的答案啊?
好吧, 就算這些都是真的, 可是, 下一個法老王不可能活到十八歲就死了吧?
誰知道, 在他們之後的法老王, 竟然是那個有名的圖騰哈馬王.
活不到十八歲就死了!
怎麼會這麼剛剛好?!誰不排在他們後面, 偏偏是那個早夭的法老王?!
那ISIS呢?
她又是誰? 我上網找了之後看到下面這張圖片
isis.jpg
這....不就是我在石室裏看到的那個神像嗎?
那AY呢?
這麼奇怪的名字, 不會真有其人吧?
沒想到, 非旦有這一號人物, 他竟然還是Akhenaten的Vizier?

如果你是我, 在找到這麼多的巧合之後會怎麼做?
告訴你, 在被自己的感官折磨了一個多月的我,
在找到這麼多的巧合之後, 簡直是快瘋了.
我最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
為什麼現在,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 又為什麼不一次告訴我,而非得要這麼一點一滴地折磨我?
我找不到自己的功課,也不知道這些影像的用意在做什麼.
只能不斷地告訴自己:我一定是走火入魔了才會這樣.
這個時候的我, 只能不斷地問我的高等靈魂:
為什麼?
難不成, 只是為了解開三千年來沒人可以解的謎嗎?
如果單純只是這樣,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就好了, 而要這麼折磨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