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tock_000003178724XSmall.jpg 我會不會變得有錢...

我會不會有個人來愛我...

我會不會有個完美的家庭...

我想要變得漂亮...

這些年來, 我的客戶們最常問的不外乎就是這些問題.有些人甚至閱讀了"秘密"不下數十次,至今仍不知道該怎麼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但我卻因此而發現, 大部份的人雖然極度渴望自己的夢想實現, 但卻只有那麼極少數的人真的相信自己可以擁有夢想. 舉例來說, 大部份的人都想要變得有錢, 但卻沒有幾個人相信自己真的會變得有錢. 很多人都希望有人來愛他們, 但卻沒有幾個人相信自己真的值得被愛...

就像我常常跟人說的: 思想,正如你的語言一樣的有力.

我不太會解釋吸引力定律, 但我只能解釋我所看到的能量運作...每一次人們開始有所思想的時候,從他們的身上會開始凝聚一種能量. (而這樣的能量在我的眼中是某種形式的色彩, 這也是我如何知道你心口不一的主要要件) 當這個思想開始變得強壯的時候,顏色就會開始像雷達一樣的擴散,而一旦它開始擴散的時候, 其它來自四面八方相同頻率的能量也會在同時被吸收進來.

而這, 就是我們讓事情發生的基礎. 也是他們所謂的"秘密".

你必須先相信自己值得擁有, 你才能夠擁有. 你相信自己漂亮, 你就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你幾眼.   你相信一定會遇到那個愛你的人, 那麼, 那個人一定會在你的未來出現. 你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變得有錢, 那麼, 你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因為, 我們的未來, 建立在我們對自己的設定. 也因為"設定"這個關卡很重要, 所以, 我才會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 一旦相信了自己, 夢想就是只前進的目標而己.

所以, 以下的功課,你們不妨有空在家裏做做看...

找個時間, 好好地寫下你所有想要的事情. 例如: 我想要有個人來愛我, 我想要變有錢...

然後, 你必須看著這些事情自問: 我相信嗎?  例如: 我相信有人會愛我嗎?我相信我會變得有錢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 那麼接下來,就花點時間去把細節寫下來. 例如, 你覺得那個愛你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長什麼樣子, 會怎麼對你等等... 如果你想要變得有錢, 多少錢叫有錢?在什麼時候會賺到這麼多錢等等... 你所要做的功課就是如何讓你的夢想變得很實際, 實際到你連細節都說得出來. 而後, 你就不用擔心它會怎麼發生. 只要你深信它會發生, 那它就一定會發生...

但,假設你的答案是否定的, 那麼接下來你的問的就是"為什麼?" 你必須反問自己,為什麼我不相信有人會愛我, 為什麼我不相信自己會變得有錢. 當你回答了自己的問題之後,再問自己為什麼? 你必須以相同的問題,接連不斷地問自己至少五次為什麼, 漸漸地, 你會得到一句很像五歲小孩的答案: 像是...我不夠好,我很笨,別人永遠都比我好等...的句子. 而這個句子, 極可能就是你這輩子的功課. 如果你找到了這個功課, 那麼我會要求你去面對它, 克服它. 一旦有所努力, 你的夢想自然就會成真...

因為, 你...就是你所相信的反射體.

你如果相信自己很笨, 那麼, 你就會每天過得迷迷糊糊的. 如果,你相信自己不夠好, 那麼, 你就會永遠在找比你還要好的人, 如果,你相信自己不值得被愛,那麼,就很難讓人發現你值得被愛的地方.

所以, 請不要把你所相信的東西當作一種生存的指標,而是把它當成工具一樣好好地利用. 你要依照自己的需求而改變你相信的東西, 而不是把它當作生存的唯一法則. 因為, 只要你相信, 那它就會成真.

如果,你還不敢放手去嚐試, 那麼就先從身邊的小東西開始試起.  大部份我的客人,現在都很高興自己隨時都找得到停車位. 或許, 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