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jpg 最近剛看完命中注定我愛你, 突然發現原來我還挺喜歡像阮經天這種皮膚黑黑的小眼男, 所以今早當姊姊打電話來的時候, 我就跟她討論說,自己活了這麼多年,換了那麼多男朋友, 這才發現原來這款的男人還挺吸引我的. 就像明道也是,挺讓我覺得養眼的一個. 

姊姊不以為意地說, 這款的男人一點都不是她的菜. 她還是喜歡花型男!

花型男?

我想了一會; 是不是像陳楚河那種人啊?

她也想了一會,笑道:是啊. 就像那種花型男, 像仔仔啊,言承旭啊...

言承旭. 我笑了會. 我之前也挺喜歡他的. 以前的他很常笑,笑起來眼睛還挺迷人的. 近期的他不太笑了, 反倒不太吸引我了.明道.jpg

想想,我又覺得好笑:說到我喜歡的男人是皮膚黑黑,眼睛小小的小眼男. 可剛好我的老公反倒是一點都不符合這些標準. 他有著比我還白的皮膚, 標準的藍眼睛. 真不曉得我為什麼會嫁給他.

姊姊也覺得好笑且不解地說;是啊,照你這麼說, 你喜歡的人應該是我老公才對啊! 他皮膚黑黑的,眼睛又小小的...

姊夫?

當場三條線從額頭上滑下來, 外加烏鴉從身後飛過. 好吧, 小眼男外加要懂得打扮自己, 好嗎? 怎麼會拿姊夫來做比例呢? 真是十足足地打破腦中型男的景像.

之後,兩個人笑到不行, 姊姊這才說;你是帥哥看久了, 才會想要一點清淡的菜吧. 

或許吧...

其實,我家的老公長的真的不錯, 以外國人的標準來看, 他還稱得上是個極品. 那我, 該不真的是山珍海味吃久了, 才會想要吃一些清粥小菜吧.

哈哈哈...對話在笑聲中結束. 我還是覺得像阮經天跟明道這款菜挺優的. 只不過...姊夫... 呵呵(乾笑).我還是吃我家的菜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