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ing To California.jpg

我常常遇到很多人來問我, 他們人生的課題到底是什麼.

在認識了這麼多等級的靈魂, 接觸了這麼多的人事物之後,我開始發現,原來人生的課題是有跡可以循的. 我不妨在這跟大家一起分享看看.

人們在靈魂階段的時候, 會選擇最適合提供給自己人生課題的父母來投胎,而這一對父母, 不管他們的好壞, 一定會讓這個靈魂在5歲左右開始設立一個人生課題.

所以, 這個人生課題, 通常都像是個五歲小孩會組裝起來的句子. 像是: 我不夠好, 沒人愛我, 我不相信任何人等...

而在十歲到29歲這個階段, 我們會不斷地拿著這個句子, 找到它是屬實的證據.

當我們三十歲的時候, 這個句子成了我們生活的準則,但我們卻也同時發現, 這個準則似乎又開始與我們格格不入. 通常,會從我們最親近的人身上看到. (例如,老公,或小孩...)

當我們到四十歲的時候, 我們的世界好像開始崩盤, 因為我們一直認知的生存法則, 似乎與我們該走的路成了兩個對立的兩極. 我們的內心開始產生掙扎, 也就是更年期的開始. 

到五十歲的時候, 我們好像想通了, 漸漸地嚐試用另一種方法, 另一種認知去對待自己, 對待自己身邊的人,

到了六十歲的時候, 我們開始理解, 原來, 這就是我們的功課.

到了七十歲的時候,我們眉開眼笑地用著過來人的口吻說:生活其實簡單就好.

其實, 到頭來,我們的人生課題, 就是五歲時,我們為自己設立的那個句子.

如果你還是不知道句子在那裏, 那我給你一個暗示, 那個句子裏通常都有一個主詞, 就是"我"

與其花錢來問我人生的課題是什麼, 你倒不好套套這個公式, 自己去思考看看, 你的人生課題到底是什麼?

相信我, 只要有在思考, 答案自然就會出現了... (至少, 那些高等靈魂們是這麼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