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目前日期文章:200911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老公終於看完了第一本書,

原本以為他會問我一堆問題的...

因為,在看書之前他有問過我:我有在書裏面嗎?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我覺得喔...有些人真的是"超厲害"的耶. 

我只是隨便做一場演講,結果人家竟然有辦法自己整理出來這麼幾大頁的筆記?!

因為明天還要去做一場講座,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版主我很久沒有發文了啦...

其實,不是因為不想發文,而是沒時間發文,又沒有手可以打字,

所以,放溫'手'假去了啦..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老公最近講話超酸的, 因為我都己經寫完第二本書了,他竟然第一本都還沒有看到.

不過,最讓他吐血的是...

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就只有他還不能看!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朋友介紹我看歐普拉介紹暮光之城作者Stephenie Meyer的專訪,

那個作者說,這一整套書來自於她做的一個夢,然後再從夢的部分開始延續.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Men's logic need to be felt by a women in order to be understood, 

Women't emotions need to be explained by men's logic in order to be felt, 

When men and women reach it's synchronization and understand fully of logic and emotion of each other,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竟然寫到十二章末,可以寫到全身起雞皮疙瘩外加嚇到

th_031_.gif th_036_omg.gif th_038_jolin.gif th_063_.gif th_077_.gif th_080_.gif th_110_.gif 

(因為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所以只好貼可以形容我的圖形...)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哈哈哈...被AISHA說中,

高等靈魂果然只準備放我兩三天假,好好地整理自己滿腦子混亂的思緒. 

從自己的大腦決定,不去做任何的歷史資料查詢,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DSCN1619.jpg 

這個喔...講出來真的可能會被笑死啦...

昨天,去朋友家的時候,不小心看到她的報紙上出現一張日本和尚的照片.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這些年來,對於錢這個字有愈來愈深刻的體會.

從小,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超複雜的背影關係,

我就一直覺得,錢是人賺的.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soap.jpg 

本文引用自who0916 - 【手作】1000人特別活動!!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嗚...應該是要休息一下的時候了.

連續打了一個多月的小說,竟然打到兩隻手腕都嚴重痠痛耶?!

(不會真的得了肌鍵炎了吧?!)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 Nov 03 Tue 2009 00:57
  • 2012

本來還不準備寫這篇文章的...

不過,我覺得各位現在的精神層面應該比較能夠理解我在說什麼了啦...

所以,我試著用我的文字解釋看看,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為什麼版主我會一直嚇到人呢?

因為喔...在燈光昏暗的晚上來我家要糖的話,

版主我,長得像這個樣子啦....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家這個禮拜五開萬聖節派對,

在這,瘋狂萬聖節而盛裝打扮的人還是挺多的喔...

DSC00220.jpg 

駱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