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這是貼在臉書上的文章,所以想順便貼上來這與大家分享。 我想用這個話題當作五月份的線上座談會主題,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

 

今天在翻譯第二本書時,忍不住想要先貼上來與大家分享的話: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比如說可以通靈知道對方的想法,但買貓時為什麼卻只是用直覺來判斷呢?何不直接通靈知道對方到底做了什麼?而且對方的行為無論是否會通靈,就算是一般人也會起疑心吧!?一旦有了這想法之後,就開始會有懷疑,有其他想法存在

 

我覺得通靈者最常犯的錯誤就是太過於依賴自已的能力。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是從臉書上看來的小測驗,覺得還挺有趣的,所以貼上來與大家分享喔~

 

77146_499352966780025_728593974_n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真的覺得喔,我這個懶蟲要不是有我妹在督促著,大概不可能這麼連開三個月的座談會。

根本是一場都辦不成吧~

因為每天光是忙些有的沒有的,時間都用光了,根本不會像她這樣定時地幫我安排行程,內容,進度等等的。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雖然小貓才出生不到一個禮拜,卻感覺他們幾乎比剛出生時大了一倍。

有時候看著他們成天睡,睡飽吃,吃飽再睡的模樣,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地想到小孩剛出生的時候。

所以趁著他們還沒送人之前,趕快貼些照片上來與大家分享。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是這次座談會的節錄,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_^

Screen Shot 2013-03-25 at 8.07.23 PM  

Screen Shot 2013-03-25 at 8.07.28 PM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72336_10151798666260830_195595582_n  

我家的Leia昨天生小貓了~

這次的生育是計劃性的,刻意跟隔壁的鄰居配對,也在小貓還沒有誕生的時候就已經各自幫他們找好了主人,希望他們可以在眾人的期望下誕生~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書名】被遺忘的埃及Ⅰ:那法亞媞
◎作者: Ruowen Huang
◎譯者: Ruowen Huang
◎開本: 菊16開(14.8x21cm)
◎頁數: 248
◎單/彩色: 單色
◎裝訂: 平裝
◎定價: 350
◎ISBN: 978-986-89276-0-5
◎EAN: 9789868927605
◎CIP: 885.357 102002526
◎語言: 繁體中文
◎出版日期: 2013年3月
◎出版社: 侖貝有限公司
◎類別: 文學小說

 

image  image1  image2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這是我從臉書上看來的小測驗,覺得很有趣,所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昨天跟朋友說,我覺得自己應該要來做個排毒。

結果朋友回口:好像每次你家做裝修完的時候,你都有想要做排毒的衝動~

這話讓我楞了一會兒,幾乎從來沒有想過同樣的巧合。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溫哥華每年有兩次的日光節約時間~

一次是把時間調前一個小時(秋末),一個是把時間往後調一個小時(春初),這其實是為了日光調整而設的。

因為北美緯度較高,到了冬天的時候日光時間會縮短(很晚日昇,很早日落),而到了春初的時候,日光時間又會拉長(日出很早,日落很晚)。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說真的,我每天都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其實也不是真的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只不過因為一天之內做的事情很繁鎖,加加減減下來就覺得一天又莫名奇妙地過完了,說忙也不是,說不忙也不是,但奇怪的是,竟然有辦法忙到連上網瞎混和寫部落格的時間也沒有~這可是我人生的大消遺之一哩~

我家主浴室的裝潢進入整整一個月的時間。總覺得每次家裡只要一裝潢,雖然裝潢只有一小間,亂的卻是一整個屋子。裝潢材料到處都是,原本浴室裡的東西也都東堆西擺地置放在主臥室裡,更不要說工人們的工具到處都有,有時候半夜起床上廁所時還會怕光腳踩到圓鋸,石灰,木屑,每天都好像要在雜亂中翻出自己的床位才可以睡覺。有客戶的時候也不能在家裡工作,還總要跑到外頭的咖啡廳去工作,說真的,這麼住了一個月還沒有生出病來真的是上天有在保𧙗。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三月份的線上讀書會討論的議題,訂定為「人生課題 ─  十歲前的我」

時間訂為2013年3月24日(日),上午10:00~11:30 (台北時間)。可以利用網路或是電話call-in.

開放20網友報名。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從臉書上看來的心理測驗,給大家玩玩看。

照著回答的答案旁的數字跳著問題回答喔。

我是F,你們呢?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f you have intention trying to make someone else happy, then stop that and try to make yourself happy first. Because when you are truly living a happy life, you then have extra happiness to spare.


如果你有任何的動機想要讓他人快樂,那麼最好的方式就是停止讓別人快樂的動作,轉而想點辦法讓自己變得快樂。因為唯有當你真正地活出一個快樂的生活以後,那麼你才會有多餘的快樂可以分享給其它的人。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