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們有很多的問題,不過...
CLICK HERE FOR MY ENGLISH BLOG

1.由於本版已討論過多項主題,若有任何問題請先以本版右下方的Search功能來搜尋版內文章,也許已有您想要的解答哦!

2.本版即日起恕不回答任何個人問題,詳情請見罷工宣言一文

女人的幸福和快樂不需要用婚姻的存亡來定義

女人的幸福和快樂為什麼要用婚姻的存亡來定義?

我真的沒有特別看女王不順眼啦,只不過我發現不管在噗浪上或是臉書上都比較常看到她的曝光率。所以會注意到的機率也就會比一般人多一點啦。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Victimize(悲劇人格化)這是一個很重要的單字喔!因為它是潛在在每一個人體內的隱性疾病,幾乎每個人都有,只是程度上的不一樣罷了。除非是很嚴重的病患,要不然大多數的時間很容易讓人忽視。這不是一個讓人引以傲的疾病,也不是一個人家喜歡你指出來的疾病。但是版主我為什麼要寫呢?因為這是一個要給你偷偷“自我檢討”的病。

有這個病的人在一聽到這句話的話時候常常會很反射性地回答一句:我沒有!

不過說真的,病情愈嚴重的人通常反彈也會愈大啦!為什麼呢?(請大家跟我一起說~)因為踩到他的痛處了嘛~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尊重指敬重、重視。人的内心裹都渴望得到他人的尊重,但只有尊重他人才能赢得他人的尊重。尊重他人是一种高尚的美德,是个人内在修养的外在表现。尊重他人是一个人的政治思想修养好的表现,是一种文明的社交方式,是顺利开展工作、建立良好的社交关系的基石。(此註解出於百度百科)

我們從小就讓人教育我們要尊重人家才會得到別人的尊重。

但說真的,“尊重”到底是什麼?又是誰創造出來的詞還真的沒什麼人知道!我們對尊重都有個大概的觀念,但實際的尊重是什麼又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尊重到底是什麼?我們一天到晚尊重來尊重去的,到底又要是尊重個什麼?總要對”尊重“兩個字有點概念才懂得該如何尊重吧。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只要是你跟佛教還扯得上邊的話,那麼你對於“因果論”這個名詞鐵定就不陌生。

我從小就是讓人用因果定律教出來的小孩,通靈了以後更是清楚地知道因果律存在的必要,只不過我有著很奇怪的反骨性格,我很喜歡問為什麼,又不太相信菩薩跟我說的“道理”,所以很喜歡自已去求證事實。到最後只讓我發現“因果論”這三個字雖然有它的道理,但也真的是害死了不少人。

在佛教裹面,有因就有果。因像種子的話,那果就是開花結果後的果實。所以種什麼因會得到什麼樣的果。這個道理絕對是“存在”也“確實”的。但既然是這樣的話,為什麼還會害到人呢?因為,註解錯誤的關係。(所以說,當翻譯的人真的很重要啊~我自認是個不會翻譯的人喔!)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Quoted fromgrid814 - 我愛香蕉!

我是個超級會斷章取義,手賤又愛亂發文的版主啦~(我這樣算是在告解嗎?)

看到諾寶姐發這種文章,明明知道自已不應該墮落的也忍不住上來發文~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是剛好看到Sinyan的留話,我突然想到我曾經是個左撇子。(不過我的姊妹們大概沒感覺啦,因為他們不是被打的人。^^|||)

(不過針對他的留言,我順便有話要說:我很同意他的看法,我覺得理性的對話反而可以讓觀看者抑或是當事者有更多的啟發。所以在這很感謝Girat與Olive的理性與退一步思考喔,讓我覺得自已很珍惜版上都是一些成熟又有智慧的靈魂。XD)

好啦,回到重點。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上個月連續做了將近三個禮拜的排毒,老實說,我覺得在自已的身上看不太到比較實質的改變,因為一回復到正常飲食之後,我的宿疾又主動歸位了。真是讓人超鬱卒的。

不過除了實體以外,最讓我注意到的可能就是心靈上的排毒吧。

我其實之前沒有要安排心靈上的排毒啦,只是好像就這麼順理成章,接二連三的發生。害我都覺得自已如果心靈再繼續排毒下去,那麼我這個人就真的完完全全地沒有任何隱私了嘛!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昨天跟老公去看了這部片,害我自已為思緒夠有條理的腦子整個莫名奇妙地打結. 雖然我大概可以看得出來他們的重點在哪裹(差點就看不到了。^^|||) 、故事題材也算是很有創意,但我懷疑又是一個有宗教背景的人在完全搞不清楚狀況下寫出來的片子。因為在片子裹面整個不合邏輯的地方實在是太多了。

首先,又是一個正三角的掌力掌控制。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12024038390.gif  現在是國小作文題目嗎?寫完我的爸爸之後要來寫我的媽媽?

說穿了,我只是不喜歡自已的版面只貼我不喜歡的人的故事!覺得既然我不喜歡的人可以讓我這麼大作文章的話,那我為什麼不寫寫我很祟拜的人?

其實我跟很多人一樣,如果從小沒有跟父母居住,又一天到晚要看人家臉色活得像個小阿信的話,對於自已的父母多少都會有點埋怨。怨他們為什麼不把我們接過去住,怨他們為什麼不能養我們,也會很相信的告訴自已就算他們的生活再不好,我們也很能夠吃苦。反正不管怎麼樣,小孩子的腦子真的很單純。不管大人覺得環境對他們來說有多麼地重要,能夠跟自已的父母住在一起的話,再辛苦的日子都會很值得。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或許是因為看了很多的事,所以腦子裹也緊跟著浮起了很多的疑問。

(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再墮落下去了!最近這種發文量太誇張了,應該強迫自已不要再亂發文了。標準地像個無所是事的人。更誇張地是老是不自覺地會把內心積壓很久的秘密全都給挖了出來?!原來排毒不只是物質上的排毒,連心靈上也要來排毒嗎?)

我在想,歴史走到了這個年代,每一個靈魂相信都輪迴過好幾個世紀,當過很多種人了。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說過,我跟我爸那一堆三妻四妾,同父異母的兄弟全都不太熟。在我的認知裹面,我只有兩個姊妹,一個姊姊,一個妹妹。好加在我媽做人夠踏實,為人夠純樸,雖然小學都沒有畢業,長期工作又與酒店脫不了關係,但她待人處世的道理卻比我家那個自稱是博學多問的老爸要有智慧了好幾倍。所以我家三姊妹的觀念很多是受我媽媽影響,顯少有受到我爸的污染啦。

之所以會認識這麼一號“騙過總統的弟弟”,那是因為我爸大肆宣揚的關係。要不然,他長什麼樣我大概也沒個影,更枉論他在社會上搞出什麼事來我更不可能知道。不過在這裹先聲明喔,我沒有指名道姓,也沒說是那一個總統,更不相信歴任總統都從來沒有讓人騙過~所以大家不要亂對號入座喔!要是你不小心跟我同姓,又剛好不小心有騙過總統的人也不要怕,只要你長得不夠欠人扁,沒筋沒骨又沒擔當、說話虛實誇大卻又可以讓人信以為真的話,那你就絕對不可能是我弟!XD

我這個“弟弟”喔~其實從他從小到大我只有見過他五次面啦。每一次見面的時候,都差點沒親手殺了他!好加在每次身旁都有朋友很好心地拉住了我,要不然以我這種火爆的個性,應該早犯下了幾次殺人罪狀了啦。^^||| (主啊~我向你懺悔吧~因為一直到現在,我都覺得當時沒有親手砍了他還真是一件“錯事”啊~)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我覺得要不是拜各位願意觀光小站的大大相助,我的中文字很有可能還停留在甲骨文時期。XD

(維基字典的解釋)腐女,全稱「腐女子(ふじょし,fujoshi)」,主要是指喜歡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愛情(即同性恋)的女性。除了ACG作品、電視劇、电影等(不管作品本身是否為BL系),一部份腐女也會對真實世界男性間的關係產生遐想,例如:偶像(日本的J禁以及不少視覺系團體)、歷史人物(日本的新撰組或幕末人物、中國古代文人、帝王等)等等。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之前就說過我是一個意見超多的人。

但我其實不是有意見就會馬上說出口,也不是那種有意見就要大家跟著消化的人。所以其實大部份我有意見的時候,我都會自已消化和吸收,因為我很清楚地知道一種米養百種人,我喜歡與不喜歡的東西不一定會跟大家一樣,所以雖然可以在閒話家常的時候拿出來跟朋友說笑,但大份的時候我其實都是聽聽就算。一般是對某件事裹的某一個論點有某個看法的時候,這才會手癢的爬到自已的格子上大作文章。要不然,我很少會為了某一個特定的人來大作文章的。一般是比較就事論事,只是“剛好”那件事發生在某個人的身上,所以看起來就會不自覺地像是我是針對“那個人”寫的事。^^|||

既然我是個意見超多的人,這表示我不認同的事自然而然地就也很多。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前幾天朋友來我家喝咖啡的時候,不知道談到什麼,她突然對我說:你是一個擁有大愛的人。

(好險當時沒有在喝咖啡,要不然鐵定會不小心噴得她滿臉的口水。)

我?我指指我自已:你說錯人了吧。我心眼小,肚度小,談大愛太虛偽。我身上到處裝地雷,引爆的成份會比較高。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要是讓老公發現我不乖乖地整理稅務資料準備報稅,又跑到部落格上來亂發文的話,我覺得我老公真的準備會把我的電腦給藏起來,等我稅都整理出來之後才會還給我。^^|||

前幾天前才因為網友為了諾寶姐姐不愛犀利人妻之後被批評而感到十分不可思議,這會兒怎麼連人家太有自信的也要受到批評?!(天啊~我真的是太久沒出家門了嗎?還是國外住太久了啊?!)看到人家太有自信而覺得自已有“義務”要削減對方自信的人,該不會全都是”見不得人好“的人吧?

Ruowen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